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葡萄牙-5

热度 3已有 2569 次阅读2021-10-15 00:0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葡萄牙-5_图1-1

大熊海滩位于罗卡角(Cabo da Roca)北部,葡萄牙和欧洲大陆的最西端。



葡萄牙-5_图1-2



葡萄牙-5_图1-3

Berlengas 群岛,它被小心翼翼地保留下来以保护其完整的自然风光。成为最壮观的岛屿之一。



葡萄牙-5_图1-4



葡萄牙-5_图1-5

马后伊托镇附近,坐落着这个梦幻般的马后伊托海滩,除了提供您所需要的一切之外-广阔的水域,宽阔的沙带和迷人的沿海悬崖和海洋景观



葡萄牙-5_图1-6

 塔维拉海滩是阿尔加威(Algarve)海岸的真正奇迹。它提供了伊利亚德塔维拉岛上很长的一条沙带,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氛围。



葡萄牙-5_图1-7



葡萄牙-5_图1-8



葡萄牙-5_图1-9



葡萄牙-5_图1-10



葡萄牙-5_图1-11



葡萄牙-5_图1-12



葡萄牙-5_图1-13



葡萄牙-5_图1-14

莱塞姆海滩位于伊利亚德卡瓦纳斯(Ilha de Cabanas)的东端,里亚福尔摩沙(Ria Formosa)和大西洋的水域使这个沙岛不断地改变其形状。



葡萄牙-5_图1-15



葡萄牙-5_图1-16

吉马良斯是葡萄牙北部(布拉加区)的一个小城市,可能是该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并且在国家历史上无疑是最重要的城市。吉马良斯(Guimarães)从中世纪定居点变成了一座活泼的现代城市,并由于其保存完好的遗产而在2001年被公认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葡萄牙-5_图1-17



葡萄牙-5_图1-18



葡萄牙-5_图1-19

人的莫拉里亚小城



葡萄牙-5_图1-20



葡萄牙-5_图1-21



葡萄牙-5_图1-22



葡萄牙-5_图1-23



葡萄牙-5_图1-24



葡萄牙-5_图1-25



葡萄牙-5_图1-26

布拉加(Braga)是葡萄牙北部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传统与现代融为一体。布拉加继里斯本和波尔图之后,这是该国第三大城市,并且曾经是加利西亚省的首府。



葡萄牙-5_图1-27

 “好耶稣”(“ Bom Jesus do Monte”)是布拉加最著名的遗址,自2019年7月以来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这是朝圣者中著名的宗教场所,即使您不是天主教徒,也绝对值得一游。攀登116米到达山顶之后,您可以欣赏巴洛克式的建筑或欣赏城市的壮丽景色。



葡萄牙-5_图1-28

布拉加剧院



葡萄牙-5_图1-29

完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访问日本
下一篇: 花卉日记-112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