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瑞典-2

热度 1已有 1143 次阅读2021-10-18 00:47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瑞典-2_图1-1

瑞典东北部绵延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即高海岸。高海岸从北向南延伸超过100公里,拥有独特而又风景秀丽的陆地和海景,值得探索。



瑞典-2_图1-2



瑞典-2_图1-3

佛得角是一个小岛,距离哥得兰岛海岸只有几英里。尽管轮渡仅需几分钟,但佛得角还是一个拥有独一无二,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风景。



瑞典-2_图1-4



瑞典-2_图1-5

田园诗般的芬恩岛位于瑞典和丹麦之间的厄勒海峡,因此也可以从哥本哈根到达。



瑞典-2_图1-6



瑞典-2_图1-7



瑞典-2_图1-8

    耶姆特兰(Jämtland)位于瑞典中心,是瑞典的天然明珠,令所有大自然爱好者,远足者和渔民都惊叹不已。



瑞典-2_图1-9



瑞典-2_图1-10

  维斯比(Visby)位于哥得兰岛,距斯德哥尔摩一个小时的飞行里程,是许多瑞典人最喜欢的度假目的地。



瑞典-2_图1-11



瑞典-2_图1-12

人们穿着中世纪的服装打扮,举行一些纪念的活动



瑞典-2_图1-13

博格霍尔姆(Borgholm)是一座古老而又独特的小城市,位于波罗的海的厄兰岛(Öland)。这座城市被认为是瑞典历史最悠久的城镇之一



瑞典-2_图1-14

博格霍尔姆要塞是一座曾经宏伟的堡垒废墟。它也是厄兰岛上最著名的建筑。



瑞典-2_图1-15



瑞典-2_图1-16

哥德堡是瑞典的第二大城市



瑞典-2_图1-17



瑞典-2_图1-18



瑞典-2_图1-19

Tjolöholms城堡位于哥德堡以南,如今是酒店和餐厅。



瑞典-2_图1-20

奥胡斯(Åhus),维京人时代遗迹的城市。该市的旧城区保存完好,沿着鹅卵石铺就的街道漫步,您会看到中世纪的文物。



瑞典-2_图1-21

奥胡斯酿酒厂



瑞典-2_图1-22

阿比斯库的北极光



瑞典-2_图1-23

乌普萨拉(Upsala)是一座非凡的城市,距斯德哥尔摩仅71公里



瑞典-2_图1-24

乌普萨拉大学由主教于1477年建立,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古老的大学。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瑞典和国际学生。



瑞典-2_图1-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瑞士
下一篇: 瑞典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