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瑞士-2

已有 1224 次阅读2021-10-19 00:15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瑞士-2_图1-1

 如果您认为苏黎世不过是金融中心,那您就错了!苏黎世的美丽街道,风景如画的风景,多样化的购物商店和国际美食绝对值得一游。



瑞士-2_图1-2

著名的Sprüngli店,专门提供手工巧克力和迷你马卡龙,它们都很美味!瑞士人在甜食方面当然有很好的品味。



瑞士-2_图1-3

苏黎世居然有家名为Co Chin Chin的越南餐厅,这是他们的美食。



瑞士-2_图1-4



瑞士-2_图1-5

   要进入风景如画的传统瑞士村庄,格里耶尔是一个去处。格里耶尔位于弗里堡州,坐落在瑞士中部地区的山顶上,一侧被阿尔卑斯山环绕,另一侧则是牧场,牧场上放牧的牛群构成了美景。



瑞士-2_图1-6



瑞士-2_图1-7



瑞士-2_图1-8



瑞士-2_图1-9



瑞士-2_图1-10



瑞士-2_图1-11



瑞士-2_图1-12

迷人的图恩镇位于瑞士中部,图恩湖的北岸,高山的阿勒河从那里流出,经图恩湖并一直流向伯尔尼。自19世纪和火车站开放以来,图恩一直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瑞士-2_图1-13



瑞士-2_图1-14



瑞士-2_图1-15

   另一个的地标是图恩中世纪城堡。在12世纪末建造的。它不是设防的,而是湖边山丘上的一座行政城堡。



瑞士-2_图1-16



瑞士-2_图1-17



瑞士-2_图1-18



瑞士-2_图1-19



瑞士-2_图1-20



瑞士-2_图1-21



瑞士-2_图1-22

格斯塔德(Gstaad)是一个海拔1,050米的小村庄。对该村的一次完整访问不超过几个小时。它的木屋和阳台上悬挂着鲜花,是传统的瑞士明信片村。中央步行街是瑞士最短的“购物街”。



瑞士-2_图1-23



瑞士-2_图1-24



瑞士-2_图1-25



瑞士-2_图1-26



瑞士-2_图1-27

在10月底至5月初之间,至少有1000至3000米高的滑雪场开放。格斯塔德滑雪区风景秀丽,对初学者和专业滑雪者都很方便。除了滑雪场,游客还可以前往萨嫩兰地区,享受越野以及冬季和夏季的远足径。



瑞士-2_图1-28



瑞士-2_图1-29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116
下一篇: 瑞士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