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花卉日记-117

热度 2已有 2044 次阅读2021-10-20 00:3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花卉日记-117_图1-1

海棠



花卉日记-117_图1-2



花卉日记-117_图1-3



花卉日记-117_图1-4



花卉日记-117_图1-5

 龙船花属(lxora)是茜草科开花植物的一个属。 它由热带常绿乔木和灌木组成,约有 500 种。 虽然原产于世界各地的热带和亚热带地区,但其多样性的中心位于热带亚洲。 龙船花也普遍生长在美国的亚热带气候中,例如佛罗里达州。这些植物具有革质叶子,长度从 3 到 6 英寸不等,和 在夏天开出大簇的小花。



花卉日记-117_图1-6



花卉日记-117_图1-7



花卉日记-117_图1-8



花卉日记-117_图1-9

火炬百合是 Xanthorrhoeaceae 亚科 的开花植物属,其中包括 70 种或更多原产于非洲的物种。 草本植物和杂种具有 10 至 100 厘米长的狭长草状叶子,而多年生植物具有长达 1.5 米的更宽的带状叶子。



花卉日记-117_图1-10

钓钟柳,元参属植物.该属有 250 种多年生植物,从小型地毯植物到可超过 1.2 m 高的灌木。 它们最近被重新分类,被列属于车前草科。



花卉日记-117_图1-11

肯种玫瑰



花卉日记-117_图1-12

   斯卡伯勒百合(Cyrtanthus elatus)是一种球根开花植物,起源于南非开普省。 其他常见名称是火百合或乔治百合。斯卡伯勒百合的栽培品种的花朵可能是鲜红色、橙色、黄色,有时也可能是粉红色或白色。 茎可以长到 2 英尺高。 它们相对容易种植,可以在盆中种植。 它们需要充足的阳光或轻微的阴影。 它们在夏末或初秋开花。



花卉日记-117_图1-13

 锦绣红花,由Haemanthus coccineus译出,又称血花、血百合或画笔百合,是石蒜科的一种开花植物,原产于南部非洲。它会长到 35 厘米(14 英寸)高度,是球根状多年生植物,短的棕色茎上覆盖着红色的花朵,花朵在春季和夏季出现,在带状叶子之前。



花卉日记-117_图1-14



花卉日记-117_图1-15



花卉日记-117_图1-16



花卉日记-117_图1-17

  这是一种混合山茶基因的玫瑰,开大朵淡黄色至奶油色的花,花瓣边缘略微泛红,呈深红色,略带香气。 它耐寒、旺盛,相对抗病力强,因此在花园和花卉贸易中都很受欢迎。它是由法国园艺家弗朗西斯·梅兰 (Francis Meilland) 在 1935 年至 1939 年开发的。



花卉日记-117_图1-18



花卉日记-117_图1-19



花卉日记-117_图1-20

圣诞铃铛,Blandfordia grandiflora译出,是澳大利亚东部特有的开花植物。 它是一种簇状多年生草本植物,具有狭窄、有沟的线形叶子和两到二十朵大、下垂的钟形花朵。 花是红色的,有黄色的尖端,有时甚至完全是黄色的。



花卉日记-117_图1-21

美人蕉(通常称为美人蕉百合,虽然不是真正的百合)是 19 种开花植物的属。 与美人蕉最亲近的是姜科的其他植物科,即生姜、芭蕉科、鹤望兰等。



花卉日记-117_图1-22

 向日葵



花卉日记-117_图1-23

子花



花卉日记-117_图1-24



花卉日记-117_图1-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塞尔维亚
下一篇: 瑞士-3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1-10-22 09:11
asdrtv: 群辉
汇演
回复 asdrtv 2021-10-20 06:24
群辉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