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塞尔维亚-5

热度 3已有 2850 次阅读2021-10-22 00:1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塞尔维亚-5_图1-1

诺维萨德是一座您不会忘记的城市。它位于多瑙河沿岸。



塞尔维亚-5_图1-2



塞尔维亚-5_图1-3



塞尔维亚-5_图1-4



塞尔维亚-5_图1-5

诺维萨德国家剧院



塞尔维亚-5_图1-6



塞尔维亚-5_图1-7

该剧院成立于1861年,是奥匈帝国的一部分,在1928年曾被烧毁,1981年重建至今。



塞尔维亚-5_图1-8



塞尔维亚-5_图1-9



塞尔维亚-5_图1-10

诺维萨德的斯特兰德滩(Strand Beach)位于城郊的多瑙河旁.真有点似海滩。



塞尔维亚-5_图1-11

河滩设有醒目的游泳区,救生员。



塞尔维亚-5_图1-12



塞尔维亚-5_图1-13



塞尔维亚-5_图1-14

拉贾科洞穴(Rajko’s Cave)是Djerdap国家公园其中一处自然古迹,该洞穴位于霍莫列山的山脚下,被树木,河流和岩石所掩盖。



塞尔维亚-5_图1-15



塞尔维亚-5_图1-16



塞尔维亚-5_图1-17



塞尔维亚-5_图1-18

附近的一处拱门岩



塞尔维亚-5_图1-19

 Djerdap国家公园的多瑙河峡谷段



塞尔维亚-5_图1-20

Djerdap国家公园的风景公路



塞尔维亚-5_图1-21



塞尔维亚-5_图1-22

斯塔拉·普莱纳(Stara Planina)是巴尔干山脉位于塞尔维亚段内一部分.内藏美女般的图帕维卡瀑布(Tupavica Falls),它从15米高的红色岩石中坠落。



塞尔维亚-5_图1-23



塞尔维亚-5_图1-24



塞尔维亚-5_图1-25

比加瀑布



塞尔维亚-5_图1-26

有这些小湖泊



塞尔维亚-5_图1-27



塞尔维亚-5_图1-28

克拉古耶瓦克(Kragujevac)位于莱佩尼卡河(Lepenica River)河畔,是塞尔维亚的第四大城市,是Sumadija区的行政中心,距贝尔格莱德以南140公里处。



塞尔维亚-5_图1-29



塞尔维亚-5_图1-30

完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119
下一篇: 塞尔维亚-4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21-10-28 13:23
雷公: 从整体性看,现时的政府确实是历代政府中最好的,国强人富了,质素上乘了,用自成体系成长中,过去了的,终会过去,期待中国会像美国一样,国富民强。 ...
分析客观,祝福祖国!
回复 雷公 2021-10-28 09:20
e79f9: 悟:人民不能只求数量为人民,人民还需求质量成优秀人民。这对国家乃至世界人类都值得思考!
从整体性看,现时的政府确实是历代政府中最好的,国强人富了,质素上乘了,用自成体系成长中,过去了的,终会过去,期待中国会像美国一样,国富民强。
回复 e79f9 2021-10-27 18:53
雷公: 中国有像你说的那种美国人吗?就算有,也极少数。我从他们国内自拍的视频中所见一切.了解到穷山恶水多刁民较多。坏人多过好人。 ...
悟:人民不能只求数量为人民,人民还需求质量成优秀人民。这对国家乃至世界人类都值得思考!
回复 雷公 2021-10-27 18:31
e79f9: 诚然,五千年来所形成的地域文化意识的根基是优劣兼存的客观事实,能够看清自己的优点及缺点很重要!中国人是很聪明能干的,中国人种也是优秀的,不肥不瘦秀气刚 ...
中国有像你说的那种美国人吗?就算有,也极少数。我从他们国内自拍的视频中所见一切.了解到穷山恶水多刁民较多。坏人多过好人。
回复 e79f9 2021-10-27 13:31
雷公: 对呀,爱面子而失去真情,追名牌,继而山塞名牌。建了一间屋或一座桥,就大叫"世界第一"。还自称某年,汽车制造业超过美国,成为汽车大国。打肿脸子充胖子, ...
诚然,五千年来所形成的地域文化意识的根基是优劣兼存的客观事实,能够看清自己的优点及缺点很重要!中国人是很聪明能干的,中国人种也是优秀的,不肥不瘦秀气刚毅灵活,中国人重情讲义气,中国人有骨气自强不息!中国老百姓的心地很厚道朴善,我从不嫌他们土气或傲气,因为我理解中国苦过来的艰程,大家都不容易,有错是必然难免的客观。谁又天生就一直是好样的?都是在自身的环境中摔倒再站起来!再摔倒再站起来的!关键,别白摔倒,别白站起来,要从中更懂得永远的摔不倒!永远的站起来向前行!用中国人的话说:敢叫日月换新天!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当然,美国很多人信上帝,不少人无私的义务教新移民学英语,我就有过这样的经历。她们的情况并不是你想象的悠乐,失去了另一半还能自理自强,給予需要帮助的人帮助,没有要你半毛钱。心地没有杂质,是真诚的帮人。这点我不如,问己我还没有她们的境界!差远了!我们只是嘴巴上说的好听,很多是虚伪的,当你真的批评谁了或仅于和学,其不理采的态度可见是伪君子,不是什么真正的“高人”。我不欣赏中国人的某种虚伪,听不得批评,爱听表扬的话。
回复 雷公 2021-10-27 09:25
e79f9: 从数十年前的观感而言:美国給我第一印象是空气格外清甜,道路平顺干净,很少见人行;住宅区如玫瑰园的安静,晨步馨然鸟语花芳,人都很有礼貌。住久后,了解他们 ...
对呀,爱面子而失去真情,追名牌,继而山寨名牌。建了一间屋或一座桥,就大叫"世界第一"。还自称某年,汽车制造业超过美国,成为汽车大国。打肿脸子充胖子,中国那来的汽车品牌?这是丑态百出。有点钱.即变土豪,又土又豪。.......作为中国人.很想他们强大,在世界民族中站了起来,很想在世界地球上受人尊敬善慕,迎来此刻,真的漫长又漫长,努力吧,中国人。
中国不好的习惯应除去,古时文明应继续。祝福中国。
回复 e79f9 2021-10-26 18:17
雷公: 中国在进步,但与美国比.仍差一大节,还有漫长的路要走。无论人的素质.知识,国土开发建设,规划还未达列强行列。意识形态,民主制度仍待改善,死要脸子不认错,自吹自 ...
从数十年前的观感而言:美国給我第一印象是空气格外清甜,道路平顺干净,很少见人行;住宅区如玫瑰园的安静,晨步馨然鸟语花芳,人都很有礼貌。住久后,了解他们的管理方面很有制度方法,员工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都很尽力尽职。在文化和饮食方面不如中国的丰富多样,不热衷搞社会的诗书画展览活动,但看球赛、礼拜去教堂的较多。餐饮基本就几种面类店,好在有移民的各类餐馆营业,丰富了美国饮食文化的不足。另外,在服装业方面不如中国的多样漂亮。没疫前我逛店就觉得人们穿的较素,但棉质衣料轻松休闲。在中国似乎出外就是讲面子比的那种,人们的普遍目光少不了从上到下扫你穿什么名牌衣,戴什么名牌表及项链、皮包、鞋子款式。而在美国谁也不看谁的穿着打扮,心理没有任何外界因素左右自我感,故人就很自然平实了。美国人很乐于种植庭园、保修房屋涂漆、定期翻新换旧,也很懂节省;他们基本不打扰邻居串门闲唠,不像中国人有的人情味,爱喝茶聊天。其实,中美东西隔洋两域,各国的优点如能佳起来是完美的,造福各国人民都高质量生活。总之,多年前我就觉得美国确实什么都比国内高级,再回中国看,中国也的确高级起来了。关键,能以正维政实事求是。
回复 雷公 2021-10-26 09:25
e79f9: [quote]雷公: 不是叫你去搞视频,而是叫你去看,通过他们的视频去认识中国。

可以请问您对中国的认识如何吗? ...
中国在进步,但与美国比.仍差一大节,还有漫长的路要走。无论人的素质.知识,国土开发建设,规划还未达列强行列。意识形态,民主制度仍待改善,死要脸子不认错,自吹自擂自导自演,自已为是.普遍存在,阿Q精神为尚........同意吗?
回复 e79f9 2021-10-25 10:32
[quote]雷公: 不是叫你去搞视频,而是叫你去看,通过他们的视频去认识中国。

可以请问您对中国的认识如何吗?
回复 雷公 2021-10-25 09:22
e79f9: 关键还不懂怎么制作图片视频,然后在收入上或存有风险,况且不愁三餐,何碌搞钱事伤脑筋?
不是叫你去搞视频,而是叫你去看,通过他们的视频去认识中国。
回复 e79f9 2021-10-24 15:45
雷公: 推荐你去看下现在中国的年轻人旅游视频,如邓小微XiaoV,或阿龙的旅行A Long Life。两人是旅游情侣,几年后分手各奔前程继续旅游,他们拍的视频应该是有收入的。 ...
关键还不懂怎么制作图片视频,然后在收入上或存有风险,况且不愁三餐,何碌搞钱事伤脑筋?
回复 雷公 2021-10-24 09:37
e79f9: 不客气
推荐你去看下现在中国的年轻人旅游视频,如邓小微XiaoV,或阿龙的旅行A Long Life。两人是旅游情侣,几年后分手各奔前程继续旅游,他们拍的视频应该是有收入的。
回复 e79f9 2021-10-23 15:01
雷公: 谢谢你的评语
不客气
回复 雷公 2021-10-23 09:23
e79f9: 那个练芭蕾的,手没舞蹈感觉就不完美了。
谢谢你的评语
回复 e79f9 2021-10-22 13:59
那个练芭蕾的,手没舞蹈感觉就不完美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