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泰国-4

已有 1674 次阅读2021-10-27 00:17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泰国-4_图1-1

  夜丰颂Tham Lot的洞穴探险,东南亚众国许多岩洞有内河穿过,如越南等地.需乘船或竹排才可进入。这个山洞很长,超过1.5公里。根据季节的不同,大部分都可以通航。在干旱季节的高峰期,可能必须走一些路段。在季风期间,部分洞穴可能会完全淹没。据传这里曾是棺材洞穴,人升天后葬于洞壁中,在东南亚很常见,但这种习俗幸亏早已结束,尸体会随淹没的河水流出,污染环境,传播病毒。



泰国-4_图1-2



泰国-4_图1-3



泰国-4_图1-4



泰国-4_图1-5

喀斯特地貌很常见,所以莱利的整个区域以及整个甲米地区都可见到海中的石峰。



泰国-4_图1-6



泰国-4_图1-7



泰国-4_图1-8

船探岛是最佳方法,也可随团乘船登岛探洞。



泰国-4_图1-9



泰国-4_图1-10

这里是帕南海滩



泰国-4_图1-11

  到达那里后,您可以选择探索多个小洞穴,帕南曾经是一位印度公主,在等待一位已逝的丈夫直到她去世,泰人视她为神灵,女人的精神。渔民为她祈祷丰收,而妻子则要求生育。在这两种情况下,产品都是一样的:大型木制阴茎,假阳具完全填满了一个山洞,有需者来朝拜。



泰国-4_图1-12

甲米海岸



泰国-4_图1-13



泰国-4_图1-14

甲米翡翠池,距离甲米镇不远,在周末,它吸引了大量泰国野餐者。您必须仔细选择时间,才能正确享受这种自然环境。如果您设法避开人群,那感觉就像是一个秘密的仙境:鲜绿色的淡水泳池散布在扭曲的树根中。



泰国-4_图1-15



泰国-4_图1-16



泰国-4_图1-17

甲米还有提供攀岩一日游。莱利海滩周围的悬崖上爬满了人类,就像一群蚂蚁发现的奶酪一样。在这里租用设备后,可自由攀爬。



泰国-4_图1-18



泰国-4_图1-19



泰国-4_图1-20

像许多泰国传统一样,泼水节起源于印度吠陀。在尼泊尔,情况依然如此。最初,在泰国佛教徒中,泼水节是一个严肃的节日。将水小心地撒在佛像,和尚和受尊敬的长者身上,或者倒在他们的手上。这样做是为了象征性地缓解四月的灼热–至今仍以相同的方式进行。但是年轻的泰国人也感觉很热,所以他们简化了过程:拿起水桶,到处泼水.演变成狂欢节。



泰国-4_图1-21



泰国-4_图1-22



泰国-4_图1-23

   泰国有时被贴上“圣殿之地”的标签。每个家庭中每个世代都有至少一名泰国男子进入僧侣的习惯。难怪这个国家有各种各样的寺庙和修道院。位于泰国西部北碧府以南的扫管宾丹(Wat Ban Tham)立刻说明了两个当地概念:在自然洞穴中建造寺院的古老传统,要到达山洞,你必须穿过一条迷幻的彩色龙内部-通道由他的嘴进入,然后出来……



泰国-4_图1-24



泰国-4_图1-25



泰国-4_图1-26

沙敦府的一个塔鲁岛(Ko Tarutao).是您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在沙滩上露营,游泳和看日落。



泰国-4_图1-27



泰国-4_图1-28



泰国-4_图1-29

塔鲁陶岛 鳄鱼洞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郁葱的大丽
下一篇: 泰国-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