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西班牙的故事-4

已有 1923 次阅读2021-10-31 00:02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

Gaztelugatxe是比斯开省海岸上的一个可爱小岛,隶属于巴斯克自治区Bermeo。它通过人造桥和241楼梯与大陆相连。这些楼梯可能是有史以来坎塔布连海最佳景观之一,岛顶上是一座10世纪士居所。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3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4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5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6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7

乌贝达(Jabeda)位于哈恩的安达卢西亚地区,就在美丽的格拉纳达北部。乌韦达是该地区最著名和最美丽的城镇之一。尽管它只有40,000居民,但仍吸引了许多游客。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8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9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0

克里斯托港,风景如画的渔镇,克里斯托港有6,000名居民,一切都围绕着风景如画的渔港而来,小镇的其余部分都从该港发展。这个港口的美丽之处在于它是一个自然的港口,在那您可以找到酒吧,商店,露台和餐馆,那里有一些当地鱼类美食。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1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2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3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4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5

克里斯托港“龙洞”洞穴,也是马略卡岛最重要的景点之一。这些洞穴位于25m深处,全长超过2400m,它拥有欧洲最大的地下湖,称为Martel湖。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6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7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8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19

马略卡岛帕尔马是该岛首府城。该岛一半以上的人口居住在这个城市。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0

  帕尔马大教堂无疑是此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纪念碑,坐落在海湾上,毗邻渔港。这是一幢优雅的大型哥特式大教堂,受Jaume I国王委托建造,教堂前有美女。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1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2

巴伦西亚的默卡特·科隆小市场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3

在内可以见到西班牙出产的每种火腿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4

 瓦伦西亚是仅次于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第三大城市,它位于西班牙的东海岸,拥有西班牙地中海沿岸的一些最好的海滩。像许多西班牙最好的城市一样,它是由罗马人在大约公元前150年建立的,然后在8世纪又被穆斯林征服了数百年。有巨大的中世纪城门,及近代建筑群"科学城"。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5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6

法利亚斯瓦伦西亚无疑是西班牙最独特,最疯狂的节日之一。实际上,这并不是我们大多数人认为的狂欢节,而是一种可以追溯到18世纪的文化庆祝活动!法利亚斯音乐节的起源可追溯到该城市木匠的古老而独特的传统。制造雕塑而又把它燃烧。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7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8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29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30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31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32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33

瓦伦西亚大锅饭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34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35



西班牙的故事-4_图1-36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西班牙的故事-5
下一篇: 花卉日记-12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