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匈牙利

热度 2已有 2971 次阅读2021-11-4 00:22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匈牙利_图1-1

匈牙利是中欧的一个国家,位于喀尔巴阡盆地,北部与斯洛伐克接壤,东北与乌克兰接壤,西北与奥地利接壤,东部与罗马尼亚接壤,南与塞尔维亚接壤,西南与克罗地亚接壤,西部与斯洛文尼亚接壤。匈牙利拥有大约1000万居民,是欧盟一个中等规模成员国。匈牙利首都及其最大的城市和大都市是布达佩斯,一个重要的经济中心,被列为全球领先的城市。主要的城市区域包括德布勒森、塞格德、米斯科尔、佩奇和焦而。匈牙利的地理传统上是由其两条主要水道多瑙河和蒂莎河来界定的。该国的三方共同划分为三个部分,即邓恩特、提斯恩特和邓纳蒂萨克孜,都反映了这一点。



匈牙利_图1-2



匈牙利_图1-3



匈牙利_图1-4



匈牙利_图1-5

与其他宏伟的城市和首都相似,布达佩斯也有大量的河流要架桥,以提高交通效率和流畅性。几个世纪以来,多瑙河的存在对这座城市的发展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并且事实证明,多瑙河对市民也有很多帮助。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显然早晚要在多瑙河上架起桥梁是不可避免的。塞切尼链桥是游客的最爱,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撤退时,德国人炸毁了这座桥,但是在1949年的一百周年纪念中,这座引人入胜的建筑得以重新建造。



匈牙利_图1-6

玛格丽特大桥(Margaret Bridge)于1876年。它被称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唯一被炸毁两次的桥梁。都是德国人干的



匈牙利_图1-7

 自由桥连接了布达佩斯的两个著名景点,盖勒特酒店和中央市场。这座桥的建造工作完成于1896年的匈牙利国家成立千周年纪念日。它是布达佩斯所有桥梁中最短的一座,全长333米。它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受损最小的桥梁。



匈牙利_图1-8



匈牙利_图1-9

在Aria Hotel优雅的屋顶上,您可以体验高空的感觉。您只需要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欣赏美丽的全景。天黑后,远处被照亮的链桥,布达城堡和马赛厄斯教堂的景色奇幻。



匈牙利_图1-10

纽约咖啡馆的历史已有120多年,它也通常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咖啡馆”。纽约咖啡馆经历了数个时期,政治制度和历史变迁,但始终设法复兴。尽管如此,它仍然在等待那些要求豪华和富丽堂皇的客人。



匈牙利_图1-11

英雄广场是布达佩斯最宽广,最具特色的广场,被认为是匈牙利首都最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英雄广场实际上是公园的入口,它也算作安德拉什大街的尽头,作为世界遗产的一部分,英雄广场由美术博物馆和画廊艺术围绕。在广场及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雕像群附近,您还可以找到Gundel餐厅,在那里您可以品尝到最好的传统匈牙利甜点-Gundel煎饼。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园之一,广为人知的塞切尼浴场(SzéchenyiBath)以及瓦伊达奇城堡(Vajdahunyad)。



匈牙利_图1-12





匈牙利_图1-13

布达城堡(Buda Castle)的历史建筑是匈牙利首都最著名和访问量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但更重要的是,这个中欧国家血腥而辉煌的历史中最具象征意义的地方之一。它始建于1243年,其历史渊源可追溯到13世纪的蒙古入侵,当时他们的军队在75年内征服了亚洲的一半和欧洲的一半。这种激进的扩张在1241年到达匈牙利,并持续了一年残酷而致命的一年,其中40-50%的匈牙利人(约1,500,000人)丧生。尽管如此,蒙古人在匈牙利持续大屠杀的第二年撤退(至今仍无法确定原因),当时的匈牙利国王贝拉四世下令建造这座石制城堡。在蒙古人可能再次发动袭击的消息传出后,城堡于1246年建成。



匈牙利_图1-14



匈牙利_图1-15



匈牙利_图1-16

匈牙利国家歌剧院以匈牙利文化,歌剧和芭蕾舞的殿堂而闻名,是这个中欧国家19世纪最重要的古迹之一。国家歌剧院位于布达佩斯的主要干道,即安德拉什大街。沿着大街走着,最终达英雄广场,我们还可以在迷人的公园里放松身心,这个公园叫做城市公园。



匈牙利_图1-17

安德拉什街,因伯爵久拉·安德拉什(匈牙利王国的总理)名命名,他还是匈牙利政治家及奥匈君主制的外交大臣。 1848年至1849年,他参加了匈牙利独立战争。


匈牙利_图1-18

天的安德拉什街



匈牙利_图1-19

国会大厦于1885年10月12日兴建,整个建筑过程耗时19年,并于1904年最终完成。



匈牙利_图1-20



匈牙利_图1-21



匈牙利_图1-22

家美术馆



匈牙利_图1-23

国家博物馆



匈牙利_图1-24

美术博物馆其流行源于其永久收藏和所有以绝对艺术为特色的高质量季节性展览。它的永久性展览展示了意大利,英国和德国最大的大师的作品,但西班牙的收藏却很出色。



匈牙利_图1-25

应用艺术博物馆建于1896年,采用新艺术风格,是匈牙利首都最美丽的建筑之一。其收藏的核心是中世纪到当今欧洲艺术的杰作。除了以自己的艺术品为特色的展览外,它还欢迎国内外宾客展览,展示古老和当代的手工艺品。



匈牙利_图1-26

 "大市场大厅"不仅是市场,而且还是古董建筑。



匈牙利_图1-27



匈牙利_图1-28



匈牙利_图1-29

盖勒特山城堡由奥地利帝国将军朱利叶斯·雅各布·冯·海瑙男爵将220米长的堡垒(建有12-16米高的城墙)修建在盖勒特山上,继而变成城堡。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分别于1944年和1945年保卫布达佩斯,以抵抗进攻的苏联红军。城堡随后成为德国和匈牙利军队的防空基地,在其要塞中建立了仓库以及伤员的地方。直到今天,仍然可以看到在战斗中被破坏的要塞的城墙。



匈牙利_图1-30



匈牙利_图1-31

城堡的女神像是在两年后的1947年由苏联帮助建立的。甚至在女神像基座前的苏联士兵纪念馆也在那里加建,但在匈牙利政权更迭三年后的1992年被拆除。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匈牙利-2
下一篇: 花卉日记-127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