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匈牙利-2

热度 1已有 2121 次阅读2021-11-4 00:4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匈牙利-2_图1-1

阿格泰莱克国家公园成立于1985年,因有25公里长的巴拉德拉滴水洞而闻名世界。除此之外,这里还可以找到270多个洞穴。这个洞穴系统还包括匈牙利和斯洛伐克的领土,因为它位于两国边界上,并且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一部分。



匈牙利-2_图1-2



匈牙利-2_图1-3



匈牙利-2_图1-4

塔波卡 的池塘洞穴被发现于1903年,很快就知道整个洞穴系统正在塔波兴镇的下方延伸。十年后,不仅科学家和洞穴探险者,而且任何人都可以欣赏地下岩溶地层。它是匈牙利第一个配备电子照明设备的洞穴,也被用于旅游目的。



匈牙利-2_图1-5

池塘洞穴目前可以在总共180米的地方划船



匈牙利-2_图1-6



匈牙利-2_图1-7

塞克什菲哈尔瓦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匈牙利-2_图1-8



匈牙利-2_图1-9

圣史蒂芬大教堂,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777年。匈牙利国家的创始人圣史蒂芬一世和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匈牙利国王马蒂亚斯·科维努斯都在这里加冕。



匈牙利-2_图1-10

塞格德(Szeged)是匈牙利第三大城市,拥有16.3万居民。它拥有该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因此学生很多,这意味着俱乐部和酒吧的数量在增加。即使这样,也很难说出一件事,这使塞格德成为了一座迷人的城市。



匈牙利-2_图1-11

双塔的奉献教堂位于DómTér广场。它是匈牙利的第四大建筑:圆顶54米,塔高91 。像所有著名的匈牙利建筑一样,它也拥有悠久的历史。



匈牙利-2_图1-12

奉献广场露天剧院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



匈牙利-2_图1-13

塔塔(Tata)城堡靠近匈牙利与斯洛伐克边界的塔塔城,在一个充满湖泊和河流的丘陵地区。这座14世纪的城堡是匈牙利前国王,卢森堡的西吉斯蒙德(Sigismund)和MátyásHunyadi的避暑胜地。



匈牙利-2_图1-14

继布达佩斯和修普伦之后,杰尔市是匈牙利第三大最富有的城市。出于诗意的夸张,位于市中心的所有建筑物都是单独的古迹,杰尔圣母升天大教堂大教堂是该地区的主要教堂。它坐落在城市最古老的浸信会山上,位于拉巴和多瑙河的交汇处。除主教城堡外,它是该市最古老,最重要的纪念碑。这里是匈牙利最重要的国家文物之一。



匈牙利-2_图1-15



匈牙利-2_图1-16

克塞格(Kőszeg)一个迷人小镇



匈牙利-2_图1-17

Őrség,匈牙利西部未受破坏的天然宝藏,这个宏伟的地区位于匈牙利的西角,是纯天然的宝藏,您不会在这里看到任何大型购物中心和高档餐厅,但会释放您所有的压力。 Őrség位于奥地利,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边界的交界处,由不同的地形组成。在这里,您可以找到由数不清的溪流和河流形成的独特山丘,接近一千个泉水,神秘的高地,野花草地和树林。



匈牙利-2_图1-18



匈牙利-2_图1-19



匈牙利-2_图1-20



匈牙利-2_图1-21



匈牙利-2_图1-22

Pasha Qasim清真寺是佩奇的一座罗马天主教教堂,由于奥斯曼帝国的征服,该教堂在16-17世纪曾是一座清真寺,后转变为一座教堂。它是城市的标志之一,位于市中心。



匈牙利-2_图1-23



匈牙利-2_图1-24



匈牙利-2_图1-25

德布勒森是匈牙利第二大城市,仅次于布达佩斯。德布勒森花卉狂欢节在匈牙利已有50多年的历史了。不过,许多人还没有亲眼看到它-有些甚至是第一次听到它。德布勒森花卉狂欢节也算是匈牙利的国庆日。纪念匈牙利民族和国家建立的最独特的事件。



匈牙利-2_图1-26



匈牙利-2_图1-27



匈牙利-2_图1-28



匈牙利-2_图1-29

米斯卡·赫萨尔雕塑身高13,01米,是世界上最高的锡兵雕塑像



匈牙利-2_图1-30

早在19世纪中叶,匈牙利人就与哈布斯堡帝国统治下争取自由。在这场长达1.5年的血腥独立战争中,帕科兹的匈牙利人了,这是最成功的事件之一。根据历史记录,大约27000名匈牙利轻骑兵与大约4万奥地利人,克罗地亚人和塞尔维亚人联军相遇大战,并取得了最经胜利。雕像是纪念这场战役而建的。



匈牙利-2_图1-31



匈牙利-2_图1-32

私人动物园位于费尔斯拉霍斯村庄内,私人动物园背后的人蒂博尔·托斯,他跟随童年时代的梦想,养了一只老虎并照顾了它。正如他所说,他立即感到了自己的使命和命运。他对动物的热爱始终存在于他的日常生活中,即使他还是图形设计师。他与妻子生活在幸福与和谐中,距离“宠物”的笼子只有几步之遥。



匈牙利-2_图1-33



匈牙利-2_图1-34

这是一个只有1000名居民的小村庄,距离阿波尼(Abony)50公里。



匈牙利-2_图1-35

了虎狮外,这里还有美丽的杜鹃花。



匈牙利-2_图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128
下一篇: 匈牙利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