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意大利-6

热度 2已有 2311 次阅读2021-11-9 01:1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意大利-6_图1-1

撒丁岛的番红花是意大利和世界上最著名和最受欢迎的香料之一。这种香料是从番红花开花后的雌蕊中获得的,当红花长至紫色和红色时,香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它是一种古老的香料,在埃及人时代就已广为人知。最初,它仅用于染色织物,制造香水和软膏,但是一旦发现其味道和对健康的有益作用,它便成为厨房中的一种珍贵成分。意大利的番红花产量中有60%来自撒丁岛。



意大利-6_图1-2



意大利-6_图1-3



意大利-6_图1-4

撒丁岛圣加维诺番红花,药用可抗抑郁剂,抗应激剂,记忆增强剂,消化系统调节剂,新陈代谢促进剂,抗炎和壮阳。



意大利-6_图1-5



意大利-6_图1-6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中部托斯卡纳大区的首府城。



意大利-6_图1-7

圣母百花大教堂(Cattedrale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是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主要教堂。



意大利-6_图1-8



意大利-6_图1-9

教堂大门,这些镀金的青铜门由十块面板组成。在这些面板上,通过生动呈现的独立人物和某些视角的透视图,可以看到文艺复兴的开始。



意大利-6_图1-10

佛罗伦萨乌菲兹美术馆



意大利-6_图1-11



意大利-6_图1-12

布雷兹湖,白云石的明珠。布雷兹湖距南蒂罗尔州的主要城市博尔扎诺约100公里,是因山体滑坡阻塞了Braies河后形成的天然湖泊。



意大利-6_图1-13



意大利-6_图1-14



意大利-6_图1-15



意大利-6_图1-16

意大利也有狂欢节,起源与宗教文化有关,特别是与复活节有关,复活节总是在春季的第一个星期日举行,之后一周狂欢节就开始了。



意大利-6_图1-17



意大利-6_图1-18



意大利-6_图1-19

     布萨纳·维基亚自1959年地震中被毁后,一直被遗弃,直到都灵的陶艺家和画家克利兹亚拜访它,并认为他已经找到了国际艺术中心的理想之地。因此,在1961年,他与诗人乔凡尼·弗朗特和画家凡尼·朱弗雷共同创立了国际艺术家社区,并发起重建布萨纳·维基亚。很快,越来越多的艺术家来自欧洲各地,例如法国,德国,英国,奥地利,荷兰以及意大利其他地区。他们中有些人在此永久定居,另一些人不定居也一年四季都来。成了艺术家的天堂。



意大利-6_图1-20



意大利-6_图1-21



意大利-6_图1-22



意大利-6_图1-23



意大利-6_图1-24



意大利-6_图1-25



意大利-6_图1-26

就是艺术立体画



意大利-6_图1-27



意大利-6_图1-28

加尔达岛是同名湖上最大的岛屿,它会让您叹为观止。



意大利-6_图1-29



意大利-6_图1-30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132
下一篇: 花卉日记-131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21-11-10 16:05
雷公: 一是免税.政府自己不想花钱重建社区.二是鼓励人们出资重建。三是这里幽静.远离尘埃。
政府在此区免税对多数“穷困潦岛“的艺术家居住是恩赐。固然,搞艺术的灵感尤需从古朴的幽静中远离尘埃。
回复 雷公 2021-11-10 10:34
e79f9: 布萨纳·维基亚的国际艺术家社区,能吸引越来越多的艺术家永久定居为天堂,其根本原因在于什么?
一是免税.政府自己不想花钱重建社区.二是鼓励人们出资重建。三是这里幽静.远离尘埃。
回复 e79f9 2021-11-10 03:11
布萨纳·维基亚的国际艺术家社区,能吸引越来越多的艺术家永久定居为天堂,其根本原因在于什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