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印度-7

热度 1已有 2564 次阅读2021-11-15 01:4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印度-7_图1-1

布巴内斯瓦尔是印度东部奥里萨邦州的首府,是现代印度最早的规划城市之一。同时,它是该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Lingaraj寺是奥里萨邦最古老的寺庙之一。它建于公元11世纪。它是卡林加建筑风格的最佳典范之一,也是布巴内斯瓦尔必游的地方。寺庙整周的开放时间为上午6点至晚上9点。



印度-7_图1-2



印度-7_图1-3

Lingaraj神庙建于公元1100年,由Jajati Keshari国王建造,红土和砂岩制成。这座寺庙中错综复杂的中央塔楼高180英尺,周围环绕着150座较小的神rine和数座巨大的水井,并装饰有迷人的浮雕雕塑!这座寺庙专门献给湿婆神的化身Harihara。



印度-7_图1-4

布拉梅斯瓦拉神庙是按照panchatanaya风格的寺庙建筑建造的,距Lingaraj神庙三公里,是卡林加建筑的最好实例之一。



印度-7_图1-5

香提佛塔 是卡林加和日本尼吉达·藤井于1972年在这里建造的佛教纪念碑。佛塔以原始白色圆顶状结构为顶,人们经常来此沉思和祈祷。



印度-7_图1-6



印度-7_图1-7

 奈尼塔尔小城以“奈尼”湖(Naini Lake)命名,这使其成为游客的热门景点。奈尼湖位于喜马拉雅山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之中。其岸边遍布旅馆,宾馆,饭店,纪念品商店和寺庙。该湖的深度为27米。



印度-7_图1-8



印度-7_图1-9

乘坐缆车可以欣赏奈尼湖和城市的美景。 3分钟的索道车程将游客从Mallital带到Snow View Point,可欣赏到喜马拉雅山冰雪覆盖的山峰的田园风光。 Snow View Point位于海拔2270 m的高度处,也安装了双筒望远镜,可让游客近距离欣赏周围的壮丽美景。



印度-7_图1-10

奈尼塔尔另一个受欢迎的景点是西藏市场。您可以在这里找到羊毛围巾,耸肩,藏族服饰,手袋和其他纪念品。来之前先练习您的讨价还价技巧。您还可以找到独特的竹纤维以及人造珠宝。



印度-7_图1-11

拉宾德拉·巴拉蒂博物馆,北加尔各答乔拉桑科泰戈尔家族的私人住宅.这座富丽堂皇的房子是由Dwarkanath Tagore王子于1784年建造的,他委托英国建筑师设计,因此从外立面本身就可以看出印欧风格。



印度-7_图1-12



印度-7_图1-13



印度-7_图1-14

这是一个原始的白色庭院,就在建筑群的中间,泰戈尔一家曾经用来组织戏剧和其他一些文化活动。



印度-7_图1-15



印度-7_图1-16



印度-7_图1-17

位于印度西孟加拉邦班库拉区的比什努布尔小镇,是一个文化中心,具有悠久的历史遗产,其历史可追溯至公元700年。比什努布尔距乔伊市约140公里,是印度东部的必游之地。这里是您在比什努布尔旅行期间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



印度-7_图1-18

Rasmancha,一座用砖建造的庙宇, Rasmancha由马拉国王维尔·汉比尔于1600年建造,用来容纳该地区现存的克里希纳勋爵的雕像,从而在印度教拉什节期间促进群众崇拜。



印度-7_图1-19



印度-7_图1-20

乔雷邦格拉神庙不仅是比什努布尔著名的陶器艺术的典范,而且还是孟加拉典型的Chala建筑风格的典范。这是必须参观的。



印度-7_图1-21



印度-7_图1-22

马丹莫汉寺庙是比什努布尔唯一的单塔神庙。它也是该镇最好的文物古迹之一,精美的陶土瓷砖装饰着寺庙的柱子,墙壁和门廊,其错综复杂的色彩生动地展现了各种神话故事!



印度-7_图1-23



印度-7_图1-24

Pancha Ratna(五塔)寺庙由拉格比尔·辛格国王于17世纪建造



印度-7_图1-25

斋沙默尔,也被称为“黄金城”,因其引人注目的黄金堡和加迪萨尔湖而广受欢迎。每年,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这座城市,探索更多关于它的过去和它的丰富性。黄金堡因为它的黄色砂岩墙壁根据太阳的位置改变色调。看到堡垒的颜色从白天的亮黄色变为日落时的露水蜂蜜,这是一个可爱的景象。



印度-7_图1-26



印度-7_图1-27

斋沙默尔的加迪萨尔湖是一工湖。该湖因应城市供水而建于 12 和 13 世纪,是游客的热门景点。您可以与亲人在湖边享受宁静的时光。许多候鸟也依偎在湖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印度尼西亚
下一篇: 印度-6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