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印度尼西亚

热度 1已有 1451 次阅读2021-11-16 00:38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印度尼西亚_图1-1

 不仅仅是巴厘岛拥挤的度假胜地,还有古老的城市和宫殿、火山喷发、特有的野生动物、神奇的仪式,当然还有无限的阳光和海洋,这里是印度尼西亚。随着东爪哇迅速成为一个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巴厘岛的第一批旅客流已经涌入了溪流。



印度尼西亚_图1-2

图巴瑟乌(Tumpak Sewu)这个名字从爪哇语翻译为“一千个瀑布”。这就是它的外观-无数小溪从天然碗的壁下掉入100-120米。从那里,团聚的河流继续穿过狭窄的峡谷。



印度尼西亚_图1-3



印度尼西亚_图1-4

马达卡里普拉(Madakaripura)瀑布尽管靠近Gunung Bromo火山,但游客却不知还有这一瀑布。



印度尼西亚_图1-5



印度尼西亚_图1-6

马达卡里普拉瀑布高200 米,是爪哇最高的瀑布,也是印度尼西亚第二高的瀑布。底部有一条小河,从上方流入大量的水。两侧的崖壁都被潮湿的植被覆盖。



印度尼西亚_图1-7



印度尼西亚_图1-8



印度尼西亚_图1-9

高耸的阿贡火山东巴厘岛全景之上。在艾湄湾随处可见到它。



印度尼西亚_图1-10



印度尼西亚_图1-11



印度尼西亚_图1-12



印度尼西亚_图1-13

艾湄湾渔村农夫



印度尼西亚_图1-14

  东爪哇活跃的卡瓦·伊真(Kawah Ijen)火山.游客可以徒步一至二小时登上火山口的边缘。从山顶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景色,尤其是在日出时,火山口是一个硫酸湖.而周边盛产硫磺,至目前仍有印尼人为钱而上山收取硫磺。



印度尼西亚_图1-15



印度尼西亚_图1-16

火山口上飘浮高毒性的二氧化硫烟雾气体.游客可租用防毒面具.但本地民工,只用湿布遮盖口就算了.估计干这行几年就会中毒



印度尼西亚_图1-17

  东爪哇的Sidoarjo泥流非常壮观,值得一游。突如其来的灾难发生于2006年5月28日,在Sidoarjo附近的一个采矿场突然开始喷发泥浆。在2007年和2008年间,每天有多达18万平方米的泥浆涌出来,泥土迅速淹没了该地区的工厂.村庄与农田。多年来,喷发虽然有所减缓,但仍在持续。据传引发喷泥桨前,东爪哇曾发生了里氏6.3级地震。



印度尼西亚_图1-18



印度尼西亚_图1-19



印度尼西亚_图1-20

龙目岛的粉红色海滩是该岛东南端几个此类海滩中最发达的海滩。它们都是孤立的,通常是空的。不寻常的颜色是由细小的珊瑚碎片和沙子混合而成。它位于巴厘岛东边.有渡轮来回两岛之间。



印度尼西亚_图1-21



印度尼西亚_图1-22

盐蒸发池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旅游胜地,摄影师尤其喜欢静止的镜面盐水中反射。要获得真实的体验,最好是在干燥的季节(5月至10月)参观。



印度尼西亚_图1-23

丹绒罗尔(Tanjung Luar)的海滩上,渔民卸下的捕捞物,包括,虎鲨等大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138
下一篇: 印度-7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