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英国-3

已有 1227 次阅读2021-11-19 01:2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英国-3_图1-1

伯明翰是一个充满企业,多元文化和普遍繁忙的城市,被戏称英国的第二大城市。首先在运河中漫游就可以感受到那个灵魂.从美学角度出发,看到城市在运河上漂浮是一种享受。



英国-3_图1-2



英国-3_图1-3

大中央车站



英国-3_图1-4



英国-3_图1-5

伯明翰图书馆像一座金色的乐高积木金字塔,上面覆盖着金属圆形框架,以向这座城市的工业历史致敬。



英国-3_图1-6

“斗牛场”购物中心



英国-3_图1-7



英国-3_图1-8



英国-3_图1-9



英国-3_图1-10

立方体综合楼.这座建筑看起来像一个闪闪发光的珠宝盒,其灵感来自伯明翰闻名的繁忙珠宝行业。立方是该市寻找美食的最佳地点之一,所有有趣,便宜,昂贵和大气的美食都在同一栋大楼内。



英国-3_图1-11

粉笔岬角位于英格兰东南沿海的东萨塞克斯郡,通常被称为“世界尽头”。从高耸入云的悬崖上眺望大海,不难看出为什么给它起这个名字!它高162米,是英国最高的白垩悬崖,已经屹立了八千万多年。这些悬崖看起来与著名的多佛白崖非常相似,但是由于缺乏发育和自然侵蚀模式,因此更加隐蔽和控制较少。图中的视图是“七姐妹峰”(被称为悬崖的七个起伏的山峰),它们就坐落在比奇岬附近。如您在这张照片中看到的那样,景色令人难以置信。



英国-3_图1-12



英国-3_图1-13

爱丁堡霍利路德公园,您可以找到一座死火山的遗迹,被称为亚瑟王座(亚瑟王座)(这个名字可能来自亚瑟王的传奇故事)。这是霍利路德公园的最高点,我完全建议您爬到山顶,欣赏爱丁堡城壮丽的景色。



英国-3_图1-14



英国-3_图1-15

让您欣赏爱丁堡美景的另一种选择是攀登卡尔顿山。当您到达爱丁堡时,不费吹灰之力即可发现它,当人们初次访问它时,人们常常会想到它与雅典卫城的相似之处。在山顶上,您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美丽而有趣的建筑和古迹,例如国家纪念碑和杜加尔德·斯图尔特纪念碑。到目前为止,这些是我对苏格兰首都最喜欢的一些观点。



英国-3_图1-16

牛津市距离伦敦约一个小时的路程,是座大学城。赫特福德桥,通常被称为“叹息桥”,是一条连接牛津新学院巷的赫特福德学院两部分的空中通道。其独特的设计使其成为城市地标。由于它与威尼斯著名的叹息桥相似,因此通常被称为叹息桥。但是,赫特福德桥从来没有打算成为威尼斯桥的复制品,而是与同一座城市的里亚托桥更加相似。



英国-3_图1-17

津大学校园



英国-3_图1-18



英国-3_图1-19

 牛津阿什莫林博物馆建于1683年.是牛津最好的博物馆。



英国-3_图1-20



英国-3_图1-21

我最喜欢的牛津一日游之一是参观沃德斯顿庄园,可乘公共汽车前往。该新文艺复兴时期建筑不仅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庄园内收藏的艺术品也值得一看。此外,沃德斯顿庄园坐落在英国白金汉郡人迹罕至的村庄,非常适合逃避人群。



英国-3_图1-22



英国-3_图1-23



英国-3_图1-24

   埃克斯穆尔国家公园的总面积为 692.8 平方公里,其中 71% 位于萨默塞特,29% 位于德文郡。埃克斯穆尔更准确地定义为前古代皇家狩猎森林区,其中包括布伦登山、东林谷、波洛克谷和 55 公里的布里斯托尔海峡海岸。



英国-3_图1-25



英国-3_图1-26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英国-4
下一篇: 花卉日记-14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