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英国-4

已有 1577 次阅读2021-11-19 01:4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英国-4_图1-1

卡拉尼什立石拥有5000年的历史. “石头的互动故事”展览探讨了立石的建造和使用方式以及数百年来对人们的意义。探索这个使我想起巨石阵的景点,并享受这种独特及其海滩的惊人自然风光。



英国-4_图1-2



英国-4_图1-3



英国-4_图1-4

克诺伊德半岛依附于苏格兰大陆.小镇马莱格有许多皮划艇租赁公司,因为这对于那些经常光顾该地区的人来说是一种相对“受欢迎”的活动。从那里到约5公里的斯凯岛参观古堡的游客很多。



英国-4_图1-5

Armadale堡废墟建于1790年,是MacDonald家族150多年的权力所在地。



英国-4_图1-6



英国-4_图1-7

苏格兰有很多偏僻的地方和岛屿,鲜有人知道,我想与您分享其中的一些。苏格兰这个神奇的地区拥有790多个离岛,其中大多数分为个主要类别:设得兰群岛,奥克尼群岛和赫布里底群岛,赫布里底群岛包括50多个有人居住的岛屿。



英国-4_图1-8

  设得兰群岛是英国的最北端。它由100个岛屿组成,其中有15个有人居住。设得兰群岛位于苏格兰大陆以北160公里,最北处是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市或俄罗斯的圣彼得堡附近。这些岛屿在1200年前被维京人征服,因此仍然与跨海的北欧斯堪的纳维亚人保持着紧密的联系。通过节日和庆典,您仍然可以感受到并注意到维京人的遗产。



英国-4_图1-9

设得兰群岛与苏格兰其他地区不太相似,因为它更靠近挪威。这些岛屿在1200年前被维京人征服,一直是挪威的一部分,直到15世纪后才是苏格兰的一部分。设得兰群岛仍充满了维京人的遗产和历史,包括仍留在岛上的约60个维京农场。



英国-4_图1-10



英国-4_图1-11

偏远的刘易斯岛是外赫布里底群岛的最北端,拥有丰富的史前遗迹。



英国-4_图1-12

奥克尼群岛(Orkney)是真正冒险的理想之地。如果您看过苏格兰的许多高地和城市,那么奥克尼群岛应该是您清单上的下一个。奥克尼(Orkney)以其新石器时代的历史而闻名,特别值得一游的地方是奥克尼群岛最大的大陆(Mainland)上的“新石器时代的奥克尼心脏”。这些新石器时代遗址由Maeshowe,站立石,Brodgar环和Skara Brea组成。



英国-4_图1-13



英国-4_图1-14

Skara Brae是新石器时代聚居区,位于苏格兰内陆西海岸的Skaill湾,这是奥克尼群岛最大的岛屿。它由八座成群的房屋组成。Skara Brae村庄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是组成“新石器时代奥克尼心脏”的四个遗址之一。它比巨石阵和大金字塔更古老,因其出色的保存性而被称为“苏格兰庞贝城”。



英国-4_图1-15

Bealach naBà隘口路段建于1822年,是苏格兰最危险,最美丽的山口公路之一。它是苏格兰第三高的公路,高626米,但要小心,因为在有雨和雪的冬天它可能会非常棘手。



英国-4_图1-16

巨石阵在一片薄雾笼罩的平原上崛起,是英国最好,最神秘,最令人困扰的历史古迹之一。 500年前,这四米高的青苔覆盖的石头在威尔士240公里外的地方出现。参观巨石阵的最佳时间是清晨或傍晚。



英国-4_图1-17



英国-4_图1-18



英国-4_图1-19



英国-4_图1-20



英国-4_图1-21

莱斯特位于英格兰东米德兰兹,是莱斯特郡的县城。这座城市位于苏尔河上,莱斯特城也是莱斯特足球俱乐部的所在地。莱切斯特人口的很大一部分是印度人,这就是该市以印度餐馆和商店而闻名的原因。人们可以在黄金地带找到很多购买正宗食品,香料,衣物和其他商品的地方。



英国-4_图1-22



英国-4_图1-23

  莱斯特大教堂是镇中心附近的一栋令人惊叹的建筑。理查三世被埋葬在那里。



英国-4_图1-24



英国-4_图1-25

康沃尔郡是英国最受欢迎的避暑胜地之一,对那些寻求更可信赖的阳光的人来说。特鲁罗位于康沃尔的心脏地带,是繁忙海滨村庄的完美典范。



英国-4_图1-26

该镇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哥特式复兴大教堂,建于1910年,是英国仅有的三座高耸入云的大教堂之一。



英国-4_图1-27

柠檬码头广场是音乐表演,艺术装置和传统庆祝活动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141
下一篇: 英国-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