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

热度 1已有 1883 次阅读2021-12-5 01:4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1

当有人提到希腊时,除了雅典之外,第一个联想肯定是它的众多岛屿之一,例如克里特岛、圣托里尼岛、米科诺斯岛、莱夫卡达岛或扎金索斯岛。这次我们选择了伊奥斯岛看看再回到圣托里岛。伊奥斯的全部人口,以及住宿设施,实际上都位于岛上唯一的一个叫做乔拉 (Hora) 的村庄,除了乔拉,岛上唯一城市化的部分是港口和米洛波塔斯海滩周围的地区。在这可找到旅馆和餐室。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2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3

腊人太爱白色.阳光下有点刺眼。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4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5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6

  米洛波塔斯海滩是 伊奥斯岛上最大和最受欢迎的海滩,距离乔拉仅几公里。海滩附近有几家咖啡馆和商店以及一家海滩酒吧。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7

科利察尼是一个较小的野生海滩,离乔拉最近。 没有躺椅出租,也找不到自然的阴凉处,所以如果没有自己的遮阳伞,要多呆会很不方便。 此外,这个海滩主要由裸体主义者访问,但如果您不介意上述所有内容,那么我建议您访问它,因为海水非常干净,适合游泳。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8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9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10

张西望的男子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11

伊亚被称为圣托里尼最上镜的地方,也是岛上日落最美的地方。白色与蓝色圆顶建筑交织在一起最多的地方。简称三多的地方。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12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13

费拉是圣托里尼的首府和最大城镇,而伊莫洛维里也是圣托里尼岛的最高点,常被称为基克拉泽斯阳台。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14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15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16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17



从伊奥斯岛到圣托里尼岛_图1-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1-12-7 10:18
e79f9: 他们不觉的刺眼
国情不同.各有所好。
回复 e79f9 2021-12-6 16:32
雷公: 他们的特式
他们不觉的刺眼
回复 雷公 2021-12-6 10:08
e79f9: 希腊岛建“近蓝者白”。
他们的特式
回复 e79f9 2021-12-5 19:32
希腊岛建“近蓝者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