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家具店多肉植物

热度 3已有 2401 次阅读2022-1-14 01:35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1

星期六,我们去家具陈列室买了一张新沙发。我相信这只是我们在当前千年中第二次涉足家具店。如果这个行业要靠我们家做生意,那它一定倒闭了。但陈列室里有些东西让我花了不少时间,就是摆置的——多肉植物!他们都是完美的,甚至超越完美。他们都不需要一滴水来保持这种完美程度。根据这间家具陈列室的绝对数量,人造多肉植物现在一定是热门商品。
茶几上的石莲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2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3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4

景天树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5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6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7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8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9

这款鼓槌天章.景天科天锦章属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花圃也不多见.可见家具店主人是位懂植物的人。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10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11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12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13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14



家具店多肉植物_图1-15

新月-菊科千里光属,又名银棒菊, 肉质叶轮生,呈低矮的莲座状排列。室内观赏植物珍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22-1-15 12:18
雷公: 植物摆饰.家庭与商店是两码事。
看法正确
回复 雷公 2022-1-15 10:33
e79f9: 总感觉美国的家具做的较古朴厚重。去年我们买了可翘脚的躺椅,店员说明年就回原价了。在疫前逛店,曾买过办公桌配的四轮带手把的咖啡色皮革椅,中国制造质量佳, ...
植物摆饰.家庭与商店是两码事。
回复 雷公 2022-1-15 10:28
asdrtv: 雷式
新年好
回复 asdrtv 2022-1-15 06:12
雷式
回复 e79f9 2022-1-14 15:40
总感觉美国的家具做的较古朴厚重。去年我们买了可翘脚的躺椅,店员说明年就回原价了。在疫前逛店,曾买过办公桌配的四轮带手把的咖啡色皮革椅,中国制造质量佳,在打折就当即买了4BOX,就当餐桌椅用,事实不输高级餐馆的椅,且扫地不用搬重。我的想法与众不同,似乎大家都是按家具店现成的餐桌配椅套件买的,又贵又重。我是变通实际适用+美观,在这方面我的审美懂购物,在美国生活谁看谁呵?

我很推荐买躺椅!我们各有躺椅,因为,躺椅是最舒适最保健的坐久不腰背痛的椅享受!至于买植物摆饰,不宜人造假的对空气不好,也不宜养有刺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