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

热度 4已有 2380 次阅读2022-1-20 01:42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

虚拟参观博物馆是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艺术和历史的绝妙方式。有价值的博物馆遍布世界各地,我们将永远无法参观所有这些博物馆。当旅行癖来袭而您无法快速前往另一个国家时,在线旅游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扩展您的视野并享受没有人群、噪音和压力的文化。如此多的博物馆提供虚拟游览。为了帮助您缩小要“访问”的范围,我将重点介绍一些我去过并个人欣赏的地方。无论您是否曾经到过这些地方,您都可以充分利用他们所能提供的一切。有大有小,都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印记。我很高兴与您分享这些内容,并希望您能在网上享受它们。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2

巴黎奥赛博物馆.这是我最常向巴黎游客推荐的博物馆。博物馆位于前奥赛火车站,该火车站是为 1900 年的世界博览会而建造的。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3

玻璃天花板让自然光照亮艺术品。 该博物馆于 1986 年开放,宽敞而迷人。 你会喜欢看到建筑和艺术。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4

阿姆斯特丹的安妮弗兰克之家(照片中间位置屋子),这所房子是年轻的安妮、她的家人和其他四个人在二战期间躲藏的地方。当纳粹占领的阿姆斯特丹的情况威胁到犹太人时,奥托弗兰克带领他的家人躲在他经营业务的大楼后面。朋友们建造了一个旋转书柜来隐藏附件的门。安妮这样生活了两年半,直到她被捕。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5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6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7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8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9

纽约市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 它拥有超过 200 万件艺术品。 展览涵盖了 5,000 年的历史,旨在展示“跨时间和跨文化的新想法和意想不到的联系”。 从众多展品中选择在线参观。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0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1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2

这个伦敦大英博物馆很大,将历史视为联系人们的一种方式。 广泛的在线产品涵盖艺术与设计、生与死、权力与身份、宗教与信仰以及贸易与冲突。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3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4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5

巴黎的卢浮宫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6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7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8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19

罗马卡比托利欧博物馆,远处是罗马斗兽场,因此它位于市中心。 很容易错过,因为它处于热门旅游景点的阴影下,但值得一游,无论是在线还是亲自参观,因为它充满了令人惊叹的罗马艺术作品。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20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21

梵高杰作"画师"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22

梵蒂冈博物馆,这个伟大的艺术收藏品开发了几个不同领域的 360 度在线视图。 您可以将光标从地板拖到天花板,并研究所有迷人的物品、艺术和建筑。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23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24

洛杉矶的盖蒂博物馆,收藏了 400 多件艺术品,其中包括欧洲绘画。盖蒂自他 1976 年去世以来,博物馆一直在继续收藏艺术品。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25



随时虚拟参观这些博物馆_图1-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西伯利亚虎
下一篇: 花卉日记-184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