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关于鸡蛋花

热度 2已有 1699 次阅读2022-1-23 00:42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关于鸡蛋花_图1-1

鸡蛋花是几种开花植物的属名。该属中的许多物种被称为使用鸡蛋花作为通用名称,有12种属于鸡蛋花属。此外,还有 16 个物种在该属中的地位尚未确定。有100多个被认为是鸡蛋花的同义词。鸡蛋花原产于美洲各个地区,如中美洲、加勒比海和墨西哥。但是,您可以发现从佛罗里达到巴西的本地生长的鸡蛋花。



关于鸡蛋花_图1-2

通常,鸡蛋花属的物种生长为灌木或小树。它们的花朵呈现出各种颜色,包括粉红色、紫色、黄色、白色和红色。这种植物有绿色的椭圆形叶子,根据品种的不同,叶子会变成圆形或尖头。



关于鸡蛋花_图1-3



关于鸡蛋花_图1-4

在科学研究中研究了一些鸡蛋花的潜在药用特性。 印度中国草药医生已将鸡蛋花的药用价值应用于解决不同的健康问题。 有些包括支气管炎、胃病和其他各种情况。然而,由于这个属被认为是有毒的,在没有咨询专业人士的情况下,您不应食用鸡蛋花植物的任何部分。



关于鸡蛋花_图1-5



关于鸡蛋花_图1-6



关于鸡蛋花_图1-7

  在鸡蛋花属的 12 个物种中,红鸡蛋花是最受欢迎的种植之一。 这个物种有几个品种,每个品种都有自己独特的颜色和品质。



关于鸡蛋花_图1-8



关于鸡蛋花_图1-9



关于鸡蛋花_图1-10



关于鸡蛋花_图1-11



关于鸡蛋花_图1-12

您可能想知道是否应该从种子中购买鸡蛋花或通过种植幼苗购买鸡蛋花。鸡蛋花种子的主要考虑因素是它们很难找到。 没有多少商店存货,购买预先种植的鸡蛋花可能是一个更容易的选择,苗圃的鸡蛋花苗多是扦插繁植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2-1-24 10:13
asdrtv: 多彩乐
花啦啦
回复 asdrtv 2022-1-23 12:44
多彩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