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美国的国家公园-7

已有 3417 次阅读2022-3-22 23:2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

木斯洞穴国家公园由巨大的地下洞穴结构、起伏的山坡和河谷组成。这些洞穴拥有数千年的人类历史和独特的生物多样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作为肯塔基州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它是世界上记录最长的洞穴系统,已探索和绘制了 400 多英里。进入国家公园是免费的。露营和洞穴之旅需付费。活动包括洞穴之旅、远足、骑马、骑自行车、野餐、露营、野外露营、划独木舟、钓鱼以及在肯塔基州进行的一些最愉快的驾驶活动。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2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3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4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5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6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7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8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圣贝纳迪诺和洛杉矶以东以及棕榈泉北部的美国国家公园。它以原产于莫哈韦沙漠的约书亚树(Yucca brevifolia)命名。该公园横跨圣贝纳迪诺县和河滨县,包括两个沙漠的一部分,每个沙漠的生态系统的特征主要由海拔决定:较高的莫哈韦沙漠和较低的科罗拉多沙漠。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9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0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1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2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3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4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5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6

死亡谷国家公园以极端着称,这个公园是北美最炎热和最干燥的地方,位于加州与内华达州边界之间。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7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8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19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20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21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22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23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24



美国的国家公园-7_图1-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摄影图片记录-85
下一篇: 花卉日记-227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