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因弗内斯周边的酿酒厂

热度 2已有 2538 次阅读2022-5-1 23:4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因弗内斯周边的酿酒厂_图1-1

如果您正在苏格兰高地游览因弗内斯,并且喜欢喝一口“生命之水”,那么您必须前往至少一家因弗内斯酿酒厂参观。因弗内斯威士忌通常清淡甜美,通常带有果味,由斯贝河的水制成。 从因弗内斯乘坐火车或出租车可以到达许多酿酒厂,让您在旅途中品尝他们的产品。麦卡伦是苏格兰最大的威士忌生产商之一。



因弗内斯周边的酿酒厂_图1-2



因弗内斯周边的酿酒厂_图1-3

达尔维尼酿酒厂



因弗内斯周边的酿酒厂_图1-4

因弗内斯以北是奥德的缪尔,格伦奥德酒厂的所在地。 成立于 1838 年,这是“生命之水”的古老故乡,酿造出一种通常出口到亚洲市场的威士忌。



因弗内斯周边的酿酒厂_图1-5

番茄酿酒厂位于因弗内斯以东不远处.乘坐出租车即可轻松抵达,对于那些希望在其中一个旅游团中品尝威士忌的人来说。 酿酒厂还提供了直接从木桶中装瓶的难得机会。 建议提前预订。



因弗内斯周边的酿酒厂_图1-6

卡杜这家酿酒厂在盖尔语中的意思是“黑岩”,最初记录为在 1824 年获得经营许可证。



因弗内斯周边的酿酒厂_图1-7

格伦马里酿酒厂在埃尔金的郊区



因弗内斯周边的酿酒厂_图1-8

巴尔布莱尔这家酿酒厂靠近因弗内斯北部的多诺赫峡湾,与其他酿酒厂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在酒瓶上贴上威士忌的年份。



因弗内斯周边的酿酒厂_图1-9

苏格兰最高的蒸馏器 - 与成年长颈鹿一样高 - 在因弗内斯和周边地区最有名的酿酒厂等着您。 格伦莫朗吉酒厂自 1843 年以来一直坐落在多诺赫峡湾的边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2-5-3 09:10
e79f9: 厂房内外都很干净!管理赞!
这就是说人家先进。
回复 e79f9 2022-5-2 14:15
厂房内外都很干净!管理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