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美国牡丹

热度 2已有 2442 次阅读2022-5-3 00:0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美国牡丹_图1-1

牡丹是多年生的花园经典,因其奢华的初夏花朵而闻名于世。 它们很容易、可靠,并且会在很少或根本不注意的情况下世代相传。 作为切花,牡丹具有优雅的自然美和精致、令人难忘的香味。中国有句古语.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印正了牡丹花之美.可惜的是.美国的牡丹花品种不多.不及中国日本。种植牡丹是一项将终生回报您的投资。 这些坚韧且无故障的多年生植物每年春天都会绽放出他们的心,生产出可高达 8 英寸宽的芳香花朵。深绿色的叶子和灌木般的存在使它们成为花园和景观美化的理想选择。



美国牡丹_图1-2



美国牡丹_图1-3

 芍药山庄一朵甜美的双牡丹,带有浓郁的玫瑰红花朵。



美国牡丹_图1-4



美国牡丹_图1-5



美国牡丹_图1-6



美国牡丹_图1-7

末花谢后.植株可留地越冬.也可挖出来保存至明春再种植。



美国牡丹_图1-8

珊瑚吊饰.这朵牡丹独特的颜色和优雅的形态为它赢得了美国牡丹协会的金质奖章。 松散的半重瓣花朵在金黄色的中心周围有一圈珊瑚和奶油色的花瓣。 这些植物有强壮的茎和有吸引力的深绿色叶子。 淡淡的香气。



美国牡丹_图1-9



美国牡丹_图1-10

牡丹 Lactiflora Buckeye Belle.一朵华丽的半重瓣牡丹,花瓣呈红宝石红色,中心有褶边。 闪闪发光的金色雄蕊增添了光彩。



美国牡丹_图1-11



美国牡丹_图1-12



美国牡丹_图1-13

桃子和奶油.这朵可爱的双色牡丹的花朵具有蓬松的白色中心和玫瑰粉红色的外花瓣。



美国牡丹_图1-14

伊藤牡丹作为标准草本植物和牡丹的杂交品种,它们提供了更广泛的颜色选择。



美国牡丹_图1-15



美国牡丹_图1-16

 牡丹黑美人.这朵令人眼花缭乱的酒红色牡丹将像您初夏花园中的一颗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它的花朵开满了柔滑的花瓣,你会想把鼻子埋在它们美妙的香味中。



美国牡丹_图1-17

自由女神牡丹以双排火烈鸟粉红色花瓣为特色,中间环绕着褶边奶油和淡杏“炸弹”。



美国牡丹_图1-18



美国牡丹_图1-19

牡丹Bartzella 是一种伊藤杂交种,结合了标准花园牡丹和牡丹的所有最佳品质。



美国牡丹_图1-2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2-5-3 09:11
asdrtv: 情深
人美
回复 asdrtv 2022-5-3 07:14
情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