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洛杉矶最佳活动

热度 3已有 2045 次阅读2022-5-12 00:3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

洛杉矶广袤无垠.这里有壮观的自然风光,一流的博物馆,还有变形虫音乐店。该店存放着数十万张 CD、唱片、DVD、磁带,使其成为此城最大的独立唱片店之一。音乐的多样性是巨大的,任何人都可以花几个小时翻阅他们最喜欢的部分。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2

为金男爵刘易斯·布拉德伯里 (Lewis Bradbury) 建造的布拉德伯里大楼维多利亚风格的中庭充满了开放式液压电梯、大理石楼梯和铁阳台等建筑装饰。 巨大的天窗和开放式阳台营造出与众不同的氛围; 它既令人难忘又神奇。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3

好莱坞露天剧场是过去的标志,也是您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的最独特的音乐会体验之一。 自 1921 年开幕以来,The Bowl 已经见证了洛杉矶爱乐乐团举办了数百场音乐会,以及芭蕾舞、爵士音乐会和歌剧。无论您坐在哪里,碗的视线几乎总是畅通无阻。 碗里的声音总是晶莹剔透,一流。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4

圣湾和鲍鱼湾海岸线公园是一次沿海徒步旅行,通往一个僻静的海湾,这里有令人惊叹的潮汐池和岩层。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5

斗牛士海滩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6

Platform购物楼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7

当您接近海洋大道上圣莫尼卡码头的志时,童趣般的奇迹将以成人的形式回归。 空气中飘荡着棉花糖和漏斗蛋糕的香味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8

太平洋水族馆是美国第四大参观人数最多的现代水族馆,拥有超过 11,000 种海洋生物,所有这些都以令人惊讶的亲密方式呈现。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9

Break Room 86餐厅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0

回声公园湖出现在数十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但它仍然是洛杉矶最朴实的景点之一。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1

松久寿司.拥挤、紧凑,充满了烹饪的活力。 洛杉矶寿司餐厅的所有标志都在这里——低矮的天花板、金色的木头、墙上排列着大量清酒、展出的陶器还有美味的生鱼片。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2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3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4

这家超时尚的西好莱坞酒店以其屋顶游泳池、独特的社交俱乐部、Wolfgang Puck 餐厅和充满好莱坞摄政风格的设备齐全的客房将华丽带回日落大道。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5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6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7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8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19

 The Broken Shaker 屋顶酒吧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20

洛杉矶 Proper Hotel酒店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21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22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23



洛杉矶最佳活动_图1-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美国秋海棠-2
下一篇: 在休斯顿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2-5-18 08:56
黄河魂的博客: 欣赏美拍,还有美食!
需要你的支持
回复 雷公 2022-5-18 08:55
野渡无人舟自横: 好
感谢您
回复 野渡无人舟自横 2022-5-18 06:18
回复 黄河魂的博客 2022-5-17 22:48
欣赏美拍,还有美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