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

已有 1227 次阅读2022-5-22 00:0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从海平面延伸到 13,677 英尺,包括世界上最活跃的两座火山:基拉韦厄火山和莫纳罗亚火山。 预订位于 Halema'uma'u 火山口边缘的 Volcano House 酒店,您可以 24 小时欣赏高耸的基拉韦厄火山的美景。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2

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全景照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3

夏威夷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毛伊岛的最高点也是其访问量最大的地方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Haleakalā 火山口从 10,000 多英尺的海拔高度可欣赏到壮丽的岛屿全景。 事实上,公园最高点的日出非常受欢迎,您必须提前预订(并付费)才能看到它。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4

阿肯色州温泉国家公园.尽管直到 1921 年它才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公园,但自 1800 年代初以来,温泉国家公园的水域一直为旅行者提供豪华浴场。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5

加州约书亚树国家公园.如果你对自然美景有一丝一毫的欣赏,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是你一生中必去的地方。 不要错过全罗仙人掌花园,那里的标志性植物一望无际。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6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7

州帝王谷国家公园.红杉和帝王谷国家公园包含山脉中一些最狂野、最美丽的景点。 当然,这里有巨大的红杉树,还有陡峭的山脉、深邃的峡谷和从大角羊到王蛇的野生动物。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8

加州拉森火山国家公园.虽然数百万游客涌向优胜美地和死亡谷,但在加州游客最少的公园之一拉森火山国家公园享受更隐蔽的体验。 顾名思义,这里是活火山和温泉的所在地——您可以全年 24 小时参观它们。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9

肯塔基州猛犸洞国家公园.猛犸洞国家公园位于路易斯维尔以南约 90 分钟车程处,拥有 70 英里的远足小径和 400 英里的通道,是世界上最长的洞穴系统。 公园里还有许多有趣的野生动物,包括肯塔基洞穴虾、几种蝙蝠、土狼和飞鼠——谁知道还有多少更苗条的夜行动物。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0

科罗拉多州梅萨维德国家公园.普韦布洛人祖居地集中在科罗拉多州西南部海拔 8,500 多英尺的地方。 该公园保护了近 5,000 处考古遗址(包括 600 处悬崖住宅),这解释了为什么它在 1978 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1

华盛顿州雷尼尔山国家公园.雷尼尔山国家公园(Mount Rainier National Park)遍布白雪皑皑的山脉、瀑布和点缀着野花的草地,是华盛顿最美丽的景点之一,从西雅图出发可轻松一日游。 如需观赏最佳动物(包括驯鹿、狼和黑熊),请前往占地 725 英亩的 Northwest Trek 野生动物园。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2

 华盛顿北喀斯喀特国家公园.如果您想在一处观赏冰川和温带雨林,北喀斯喀特国家公园就是您的不二之选。 该公园以其多样化的生态系统和野生动物而闻名,是全国游客最少的公园之一,这无疑是由于其崎岖的地形和艰难的远足径。 然而,那些能胜任这项任务的人将获得罕见的发现秃鹰和听到雷鸣般的瀑布的经验,这就是公园的名字。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3

亚利桑那州的石化林国家公园得名于其色彩缤纷的石化木(已石化成石头的树杆)样本,在彩虹森林中最为常见。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4

 加州尖峰石阵国家公园形成于大约 2300 万年前,当时多座火山喷发、流动和滑动,形成了您今天看到的独特景观。 该公园非常适合徒步旅行者,他们经常可以在岩石尖顶和洞穴中发现鹰和加州秃鹰。
150  加州红木国家公园.大多数人都知道红木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高的树木的所在地,但该公园还包括草原、河流和大约 40 英里崎岖的海岸线。 除了美丽的植物群之外,您还可以在这里看到大量的野生动物,包括海狮、灰鲸、土狼和 280 种鸟类(占整个美国所有记录物种的三分之一)。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5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6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7

加州红杉国家公园.这个位于加利州中部的公园拥有大约 8,000 棵巨大的红杉树。包括 “谢尔曼将军”树(以内战将军的名字命名)是这些珍贵土地的英雄:它高 275 英尺,宽 25 英尺,是地球上已知的最大的单茎树。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8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19

新墨西哥州白沙国家公园.是所有 62 个公园中最新的一个,直到 2019 年 12 月才被正式承认。这个庞大的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石膏沙丘场(石膏是一种常见的能反射光线的岩石材料,使沙丘看起来令人眼花缭乱) ,它形成于近 10,000 年前。



最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3_图1-2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摄影图片记录-123
下一篇: 牡丹的回归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