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摄影图片记录-123

热度 1已有 907 次阅读2022-5-22 00:2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

意大利蒙特法尔科乡村葡萄园.小镇还有12 世纪的教堂、温馨的精品酒店,浪漫。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2

尽管威尼斯拥有众多魅力,但这座城市也承受着繁忙的旅游交通、污染和拥堵。 但距离这里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还有一座同样迷人且不那么拥挤的桥梁和运河城市。 与威尼斯一样,中世纪城市巴萨诺德尔格拉帕坐落在水面上,但在威尼斯前阿尔卑斯山的山脚下风景更优美。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3

法属波利尼西亚莫雷阿岛.凭借其梦幻般的蓝宝石泻湖和明信片般完美的水上平房,我们认为波拉波拉岛是重燃火焰的理想场所。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4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让其他人把他们的心留在旧金山——我们宁愿把自己的心留在蒙特雷,特别是那里 99 英里未受污染的海滩、美丽的红木森林以及广阔的葡萄园和橄榄园。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5

夏威夷毛伊岛的蒙太奇卡帕鲁亚湾是所有年龄段的游乐场。 当您驶向这个豪华度假村时,其独特的三角形屋顶隐约可见,度假村位于卡帕鲁亚湾海滩,有很好的浮潜机会,可以额外付费租用立式桨板和浮潜装备。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6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7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8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9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0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1

 欧胡岛海滩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2

夏威夷哈普纳海滩度假村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3

哈普纳海滩威斯汀度假酒店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4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5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6

就是美国人家庭旅游的代表照.国家公园内常见到的情景。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7

国家公园的营地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8

 沙特阿拉伯阿尔乌拉的彩虹岩.长期以来,沙特阿拉伯一直是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一个谜,其古老的废墟、神圣的宗教场所和闪闪发光的城市。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19

车旅游是美国人最普遍存在方式.这是拉斯维加斯到盐湖城之路途中。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20

太平洋海岸公路之大苏尔路段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21

莱因哈特红杉区域公园.这 1,833 英亩的土地拥有沿海红杉森林、野生动物丰富的草原和珍稀鸟类。 绵延一英里的溪流小径铺成的小径可让您以任何技术或无障碍水平穿越红木峡谷的中心地带,而雄心勃勃的徒步旅行者则在这个标记清晰、连接良好的网络中拥有丰富的小径可供选择。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22

 太平洋海岸公路托马莱斯湾步道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23

迪亚波罗山州立公园(Mount Diablo State Park)



摄影图片记录-123_图1-24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半圆顶.这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天使登陆点,半圆顶的规模与景观一样引人注目,前往沿途包括内华达和弗纳尔瀑布、自由角、优胜美地山谷和高山脉。 高原反应、闪电和恶劣天气都是常见的风险,您需要一张 10 美元的以抽签方式发放的许可证才能爬上圆顶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