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摄影图片记录-124

热度 1已有 1406 次阅读2022-5-22 23:52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

新西兰奥克兰地区皮哈海滩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2

亚利桑那州塞多纳宿醉步道是 Mogollon Rim 的一段延伸——科罗拉多高原的西南边缘——并因其狭窄的路径而名列前茅,沿着广阔的光滑岩石布满了陡峭的落差。在这里骑自行车无疑是死亡游戏。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3

缪尔森林由数百棵沿海红杉(Sequoia sempervirens) 主导,这是已知最高的 树种。1908 年以来,这片原始森林作为国家纪念碑受到联邦保护。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4

新罕布什尔州朴茨茅斯小镇,沿着新英格兰北部海岸开车只需三个多小时,但充满魅力:想想一望无际的海滩、渔港、艺术家聚居地,以及紧贴水边的明信片般美丽的村庄。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5

2,200 英里长的 66 号公路在无数摇滚歌曲、故事和诗歌中永垂不朽。 虽然它从技术上讲是从芝加哥到加州落杉矶为止,但最好的路线是从圣路易斯开车两天到德克萨斯州的边缘,途经奥扎克湖和俄克拉荷马城。 有一种怀旧的感觉(夹杂着一点孤独),古玩的地方比比皆是。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6

联邦高速80号公路建成前.66号公路是当时的高速路。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7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8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9

  蓝岭公园大道绵延近 500 英里,穿过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沿着风景如画的路线,两旁是从蓝岭山脉向下延伸的柔软绿色山谷,两端连接着雪兰多和大烟山国家公园。 由于海拔的原因,在黎明和黄昏时浓雾笼罩着风景,所以开车时要小心。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0

夏威夷卡胡鲁伊至哈纳之路.它沿着毛伊岛东北海岸蜿蜒而行,有 600 个弯道和 50 多座等待转弯的桥梁(我们建议您乘坐4驱车),带您经过高耸的海岸悬崖、陡峭的瀑布、茂密的丛林和全景 太平洋。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1

毛伊岛怀阿纳帕州立公园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2

 冰岛冰河湖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3

阿米卡洛拉瀑布州立公园是佐治亚州最高瀑布的所在地,是冒险的热门起点。 它是阿巴拉契亚小径的南部终点站,徒步旅行者爬上 600 多级台阶,蜿蜒穿过折返到达官方起点斯普林格山。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4

 没有什么体验能比得上佐治亚州坎伯兰岛国家海岸的野性美景,这是一个弧岛,只能从圣玛丽斯小镇乘船抵达。 这里是少数居民和大量野生动物的家园,是离网的绝佳去处。 游客可以徒步穿越数英里的小径,与野马、短吻鳄和鸟类共享空间。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5

绰号乔治亚州“小大峡谷”的普罗维登斯峡谷州立公园是由数千年的侵蚀而形成的。 佐治亚州西南部公园拥有令人惊叹的橙色山谷,是稀有的杜鹃花的所在地。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6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7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8

赞比亚东部的南卢安瓜国家公园是该国最狂野、猎物最密集的地区之一——您可能会看到从大象到豹子和狮子的任何事物。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19

诺西安考是马达加斯加东部海岸线上一个热带岛屿,是 Time + Tide Miavana 的所在地。 这家酒店于 2017 年开业,拥有 14 座复古别致的别墅,延伸到干净的海滩上.您可以在其中通过水肺潜水或浮潜观赏海洋生物。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20

毛里求斯 - 海岸.毛里求斯距离约翰内斯堡只有 4 小时的短航程,是非洲东海岸最美丽、最容易到达的热带岛屿之一。南非航空公司每天都有从约翰内斯堡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21

距离温哥华只有很短的水上飞机航程,就是索诺拉岛,这是一个位于布特湾口的僻静岛屿。 在这里,您会看到熊、秃鹰、鹿和黄鼠狼,而太平洋白海豚、达尔氏鼠海豚、恒星海狮、座头鲸和虎鲸也在附近游泳。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22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23

加拿大马尼托巴省丘吉尔.这座位于哈德逊湾沿岸的加拿大小镇被称为世界北极熊之都,是唯一可以在野外看到熊熊的人类住区之一。 从 7 月到 11 月,将近一千只北极熊迁徙到这里,等待海湾结冰,以便寻找环斑海豹。



摄影图片记录-124_图1-24

 夏季还会有几十只白鲸来到丘吉尔的海岸——你可以划桨到足够近的地方,听到这些好奇的生物发出奇怪的声音,甚至在离它们呼出的气泡只有几英寸的地方浮潜。 家庭经营的户外用品商 Frontiers North 提供住宿和短途旅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地球上的秋叶
下一篇: 石蒜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2-5-24 09:07
黄河魂的博客: 欣赏美景!
握手言欢
回复 黄河魂的博客 2022-5-24 06:12
欣赏美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