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摄影图片记录-126

热度 1已有 1570 次阅读2022-5-24 23:4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

在太浩湖观星、远足和冥想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2

亚利桑那州塞多纳的红色岩石包围中做瑜伽会奏效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3

哥斯达黎加有近 200 座火山,包括阿雷纳尔、波阿斯、林孔德拉别哈、伊拉苏和图里亚尔巴等活火山。 地下热活动使地下水变暖,提供大量天然温泉,适温到足以让您沐浴。泡在温泉度假村的温泉池中,欣赏阿雷纳尔火山的美景。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4

这家位于 La Fortuna 的豪华度假村绝对名副其实。 共有三个温泉:La Lagunas、Perdido 和 Club Rio。 La Lagunas 有 8 个带池畔酒吧和火山景观的游泳池,而 Perdido 是一个森林小径迷宫,另有 7 个游泳池(外加儿童滑梯)。 而另外两个有人造的感觉,Club Rio更自然一些; 它的特色是俯瞰河流峡谷的瀑布。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5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6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7

日本是一个以其热情好客而闻名的目的地,所以在这里你会发现这么多创新的豪华酒店是有道理的。38 层高的大手町塔是东京最具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之一,安缦酒店占据了最后六层。 这意味着可以欣赏到皇家花园和富士山的美景。 在您宽敞的私人套房中享受它们。 如果宁静的城市景观不能让您感到完全放松,那么带有日式热水浴池和现代条形照明泳池的室内水疗中心肯定会让您感到放松。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8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9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0

斯普利特是达尔马提亚南部地区最大的城市,也是克罗地亚的第二大城市,是克罗地亚广阔海岸线的经济、行政和旅游中心。在陆地上,这座城市的古老根源可以追溯到 1700 年前的罗马时代,并且有数十个古代遗址可供探索。 在水上,斯普利特是通往克罗地亚一些最受欢迎岛屿的主要门户。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1

克尔克岛是克罗地亚最大的岛屿,也是最美丽的岛屿之一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2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3

柠檬花园酒店由三栋独立的房屋组成,从外面看是不起眼的。 它由砂岩制成,挂满了生机勃勃的花朵和攀缘藤蔓,郁郁葱葱的花园隐藏着一个清爽的游泳池,与镇上的其他地方无缝融合。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4

对许多人来说,赫瓦尔岛让人联想到奢华派对以及与时尚餐厅和海滩俱乐部中的名流们共度美好时光。 然而,赫瓦尔不仅仅是它的派对场景。 距离耶尔萨主要城镇不远,您会发现 Tvrdava Fortica,一座可追溯至公元前 500 年前的古老堡垒。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5

赫瓦尔被称为克罗地亚阳光最充足的岛屿之一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6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7

赫瓦尔只有大约 11,500 名居民,拥有超过 270 公里的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岸线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8

帕克莱尼群岛距离赫瓦尔仅 10 分钟船程,由一群小露头和隐蔽的海湾组成。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19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20

克罗地亚群岛拥有 1,000 多个岛屿 .分布在数百公里的海岸上,为航海探险提供了无尽的机会。 每个岛屿都有自己的特色,从茂密的植物群落到长长的土地上,两旁是壮观的悬崖,但一个持续的主题是亚得里亚海梦幻般的蓝宝石色调。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21

姆列特岛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22

布拉奇岛法尔斯卡湾(Farska Cove)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23

布拉奇岛是离繁忙的斯普利特港口最近的主岛,以克罗地亚最著名的海滩 Zlatni Rat 闻名。 在其他地方,凹凸不平的海岸线上点缀着隐蔽的海湾和僻静的海滩,探索和发现总是很有趣。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24

平静的海水使 Zlatni Rat 海滩成为风筝冲浪的理想场所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25



摄影图片记录-126_图1-26

Dugi Otok 岛上 Veli Rat 灯塔可追溯到 1849 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摄影图片记录-127
下一篇: 喜欢百合花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