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摄影图片记录-127

热度 2已有 2037 次阅读2022-5-25 23:2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城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2

克罗地亚普拉的圆形剧场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罗马圆形剧场之一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3

佩列沙茨半岛,这是一个与大陆相连的狭窄土地,这里是克罗地亚最好的海鲜和葡萄酒的产地。 在这里您还可以找到克罗地亚长城,这是一堵 7 公里(4 英里)长的石墙,建于 14 世纪,用于保护斯通市。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4

伊斯特拉半岛卡门贾克角自然公园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5

伊斯特拉半岛是一个心形半岛,点缀着古朴的村庄和美丽的海滩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6

沿海城市帕福斯是阿芙罗狄蒂的出生地,也是塞浦路斯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帕福斯以其海龟而闻名,它们会在夏天来到岸边产卵时出现。 事实上,一些海滩是保护区,环保组织努力保护海龟蛋免受游客和动物的伤害。 在塞浦路斯发现海龟是一种罕见但并非不可能的现象,但为了保证这一点,您可以乘船游览亚特兰蒂斯海龟观赏游轮。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7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8

海港城市帕福斯周围环绕着茂密的森林、清澈的海水和足够隐蔽的缝隙以躲避人群。 从山顶房屋到海滨螺栓孔,这里是帕福斯最好的地中海天堂湾豪华海滩别墅酒店。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9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0

帕福斯公主维拉公寓酒店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1

在帕福斯和利马索尔之间可以找到神话般的阿佛洛狄忒之石,或希腊语中的 Petra tou Romiou,人们相信爱与美的女神就在这里诞生。 相传,她是在一个贝壳中从岩石间的海浪中升起的。 巨大的岩石无论什么季节都吸引着许多游客,许多旅游巴士在这里停下来拍照。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2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3

国王墓位于加藤帕福斯考古公园内,是希腊和罗马时期用坚硬岩石雕刻而成的地下墓室。 这些陵墓受到古埃及传统的启发,人们认为陵墓应该与他们的房屋相似,以继承生活的本质。 墓室通向一个类似于亚历山大港的中庭。 这是塞浦路斯高级官员的最后安息之地,这里没有埋葬真正的国王。 尽管如此,墓葬和多立克柱的规模令人印象深刻,并为这个美丽的遗址命名。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4

布拉格是世界上最绿色的城市地区之一,近 200 个公园和休闲空间散布在捷克共和国的首都。Vrtbovská Zahrada 是一座美丽的高巴洛克式花园。 它是该市最小的花园之一,但其建筑设计和历史价值使其成为最珍贵的花园之一。 公园建于 1720 年,部分隐藏在繁忙的街道上,穿过入口就像穿越到另一个世纪。 这是浪漫漫步甚至求婚的理想场所。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5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6

 Botanická Zahrada(植物园)拥有稀有树种、热带森林、日本花园和葡萄园。 这也是一个美丽的绿色空间,即使在下雨天也可以探索,并且从市中心乘坐巴士很容易。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7

Střelecký 岛位于布拉格市中心的伏尔塔瓦河中间。 几乎每天,这个小岛都会举办文化活动或庆祝活动,包括在露天电影院看电影。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8

布拉格有一些欧洲最令人难忘的教堂,这是位于伏尔塔瓦河西岸山坡 Malá Strana 社区的胜利圣母教堂。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19

 圣乔治大教堂是捷克共和国最古老的教堂之一。 作为布拉格城堡的一部分,教堂内有许多坟墓,包括该国古代统治者的坟墓。 大教堂具有旧世界的魅力,使其成为参观布拉格城堡的重要组成部分。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20

布拉格的伏尔塔瓦河,背景是查理大桥的门楼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21

从波希米亚南部流入布拉格的伏尔塔瓦河河岸提供了布拉格历史中心的一些最佳景观。 您可以沿着遍布时尚酒吧、咖啡馆和市场的堤岸漫步,或探索位于河中的几个岛屿。 游船将带您游览该市一些最著名的地标,或者您可以租一艘划艇或摩托艇自行探索河流。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22

在布拉格城堡建筑群附近的山脊上,这座 Premonstratensian 修道院始建于 12 世纪,是该国最早的此类机构之一。 它的图书馆拥有宏伟的神学和哲学大厅,是巴洛克室内装饰的杰出典范。 修道院还设有带啤酒厂的受欢迎的餐厅。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23

 在老城的中心,这个广场一直是捷克历史上一些最戏剧性时刻的重要背景,例如 17 世纪对新教领主的处决和 1948 年的共产主义政变。老市政厅拥有布拉格的一个 最著名的古迹,中世纪的天文钟。 每整整一小时,时钟顶端的使徒队伍都会吸引数百名围观者。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24

在瓦茨拉夫广场的捷克斯洛伐克议会



摄影图片记录-127_图1-25

在 Žižkov 和 Vinohrady 住宅区之间的边界,就在历史中心外,矗立着布拉格的现代地标之一,Žižkov 电视塔。 其观景台于 1990 年代初完工,可欣赏到城市的壮丽景色,还设有餐厅和独特的酒店客房。 捷克艺术家 David Černý 的十个玻璃纤维雕塑被称为 Miminka(婴儿)装饰着这座塔。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美国鸡蛋花
下一篇: 摄影图片记录-126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