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摄影图片记录-128

热度 1已有 1673 次阅读2022-5-30 23:2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

拉普兰是芬兰最受欢迎的“必游”景点之一,Arktikum 或“北极博物馆”是一个科学中心,最大的吸引力是北极花园,这是一座玻璃圆顶建筑,可以欣赏到罗瓦涅米北极光的最佳景观,同时还能在观赏北极光时保持温暖。花园里还有一些令人惊叹的古代符文石和罗瓦涅米著名人物的艺术品。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2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3

博物馆画廊的一张照片。雪地摩托是拉普兰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4

即使在芬兰罗瓦涅米睡觉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 北极雪酒店和其他几家旅游公司将一系列酒店客房建在加热的玻璃冰屋中,这样您就可以在夜空下入睡或在自己的床上观看极光,非常适合度蜜月或浪漫假期。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5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6

从地面观看北极光是令人惊叹的,但你有没有想过从空中观看它们? Wild Nordic 提供从罗瓦涅米机场出发的北极光飞机航班。 这不仅可以防止您需要伸长脖子看,而且您可以感觉足够近,几乎可以触摸到它们。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7

北极树屋酒店也是提供豪华而身临其境看极光的住宿选择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8

Pyhän Asteli 冰屋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9

芬兰图尔库群岛由冰河时代塑造,由 20,000 多个岛屿和小岛组成。 平坦的景观和丰富的渡轮使其成为冒险假期的绝佳自行车道。 但在图尔库市——芬兰最古老的城市——还有许多让您忙碌的地方,这里有中世纪的城堡、食品市场和餐厅林立的奥拉河。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0

图尔库市的美女居民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1

艺术博物馆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2

 图尔库手工陶瓷作坊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3

芬兰西部以其沿海美景而闻名,那么有什么比登上轮船更好的体验方式呢?这艘船从图尔库驶往附近的海港小镇纳坦利。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4

停靠在图尔库的黑色鲁道夫餐厅船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5

 Aussie Bar 是当地人和游客晚上外出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 它位于奥拉河上的一艘船上,让您与风景如画的河流非常亲密。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6

派尔努是爱沙尼亚波罗的海沿岸的度假城市,为游客提供了许多值得一看和做的事情。也是该国的第四大城市。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7

 19 世纪的叶卡捷琳娜教堂建于 1902 年至 1904 年间,以旧俄罗斯风格建造。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8

这座海滨新古典主义建筑建于 1926 年至 1927 年间,以取代派尔努于 1838 年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烧毁的原始浴室。如今,四星级的 Hedon 水疗和酒店占据了该建筑,您可以在那里享受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桑拿 海泥身体裹敷和能够重现毛里求斯、迈阿密和巴厘岛光线的太阳灯。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19

派尔努博物馆带您踏上这座城市 11,000 年历史的旅程,展品包括比例模型、沉船、盔甲、武器和一座 8,000 年历史的人形雕塑,被认为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有史以来最古老的人形雕塑。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20

Supelsaksad 咖啡厅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21

派尔努街道



摄影图片记录-128_图1-22

这间时尚的休息室以灰色和深蓝色为主,位于 Tervise Paradiis Spa Hotel 的八楼。 它拥有落地窗和俯瞰波罗的海的阳台,是这座城市在寒冷月份享用日落鸡尾酒或咖啡和蛋糕的最佳场所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多肉植物
下一篇: 毛茛-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