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卡尔卡松

已有 2132 次阅读2022-6-19 23:2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卡尔卡松_图1-1

卡尔卡松是法国南部的一颗隐藏的宝石,座坚固的中世纪城堡城



卡尔卡松_图1-2

卡尔卡松是法国南部风景如画的要塞城市。 卡尔卡松不仅拥有许多瞭望塔和防御工事等令人惊叹的建筑奇迹,这座城市还通过各种文化活动欢迎游客。 拥有两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世纪城市和米迪运河——卡尔卡松拥有各种值得一游的博物馆和画廊。



卡尔卡松_图1-3



卡尔卡松_图1-4



卡尔卡松_图1-5

卡尔卡松一直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景点。 自罗马时代以来,这座堡垒城市一直是让人印象深刻的阻止人们进入的方式。 自 19 世纪及其大规模修复以来,它一直在吸引人们。这个月,它有了一个新的吸引力——黄色的同心圆,让你的眼睛迷迷糊糊的。 这一切都是为了庆祝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日。



卡尔卡松_图1-6

卡尔卡松是法国南部的中世纪城墙城市.中世纪堡垒,统辖整个城市,环绕着城堡、鹅卵石街道和哥特式大教堂。



卡尔卡松_图1-7



卡尔卡松_图1-8



卡尔卡松_图1-9



卡尔卡松_图1-10

圣母院教堂是该市最古老的医院唯一幸存下来的遗迹。中世纪城堡仍然是完美的。



卡尔卡松_图1-11

 通往卡诺广场的凡尔登街



卡尔卡松_图1-12

卡尔卡松主教宫



卡尔卡松_图1-13

卡尔卡松由罗马人加固,战略性地位于图卢兹和地中海之间,是欧洲最大的城堡。



卡尔卡松_图1-14



卡尔卡松_图1-15

传说中的女英雄卡卡斯夫人的雕像就矗立在城堡吊桥前。 她是撒拉逊国王巴拉克的妻子,这座城市就是从她那里得名的。 最初的雕像可追溯到 16 世纪,现在在城堡中保存完好。



卡尔卡松_图1-16



卡尔卡松_图1-17

咖啡是让我们许多人度过早晨和一天的东西。 无论您喜欢热咖啡还是冰咖啡,加牛奶还是不加牛奶.旅游人离不开它。



卡尔卡松_图1-18



卡尔卡松_图1-19



卡尔卡松_图1-20

在城堡附近享用浪漫晚餐。



卡尔卡松_图1-21



卡尔卡松_图1-22



卡尔卡松_图1-23

德拉西特卡尔卡松酒店建于卡尔卡松著名的城堡城墙内,始建于 19 世纪中叶,如今为客人提供奢华精品体验。



卡尔卡松_图1-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255
下一篇: 花卉日记-25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