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德国斯图加特

热度 3已有 3056 次阅读2022-6-27 23:28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

斯图加特有很多优点。 这座城市距离法兰克福、纽伦堡和慕尼黑等距,大约 200 公里(124 英里),无论您喜欢美食、快车、美术还是宏伟的建筑,都值得一游。



德国斯图加特_图1-2

 席勒广场.广场中央矗立着一座纪念席勒的纪念碑,四周环绕着古老的城堡、古典主义和晚期哥特式建筑以及红顶教堂。



德国斯图加特_图1-3



德国斯图加特_图1-4



德国斯图加特_图1-5

继续向南步行,到达圣约翰教堂。 教堂坐落在广场的边缘,风景如画,晚上,聚光灯照亮这座建筑。



德国斯图加特_图1-6

回到市中心。 斯图加特的 Markthalle 正在路上,是享用午餐的理想场所。 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艺术风格市场大楼的庇护下,约有 30 家供应商出售国际特色菜、有机农产品以及家居和花园配件。



德国斯图加特_图1-7

广场一角



德国斯图加特_图1-8

霍亨索伦城堡位于郁郁葱葱的绿色霍亨索伦山之上



德国斯图加特_图1-9

列支敦士登城堡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0

斯图加特市图书馆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1

新国家美术馆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2

享受夜晚的人群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3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4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5

维尔堡城堡公园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6

卡尔-蔡司天文馆.该天文馆由卡尔-蔡司基金会资助,是德国参观人数最多的天文馆之一。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7

 斯图加特国际青年旅舍位于山上的独特位置,享有城市的美景。 以丰盛的免费早餐开始新的一天,这是斯图加特最大的旅馆,94 间客房(两张和四张床)有 309 张床位。 距火车总站仅一英里(1.7 公里),房价根据客人的年龄而有所不同。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8

威廉玛动物园见到北极熊



德国斯图加特_图1-19



德国斯图加特_图1-20

威廉玛植物园与动物园同在一个叫基尔斯伯格公园内.植物园拥有近 7,000 种植物和欧洲最大的木兰树林。



德国斯图加特_图1-21

全球最壮观的汽车博物馆之一,保时捷博物馆,正等着让您在斯图加特大开眼界。 博物馆收藏了令人惊叹的车轮上的美女,包括属于标志性品牌的国际知名车型,并设有多媒体装置。



德国斯图加特_图1-22

一个前生猪屠宰场如今拥有德国最另类的博物馆之一——猪博物馆 (Schweinemuseum)。 该博物馆是成人和儿童都喜欢的目的地,在 25 个房间内展出了多达 42,000 件以猪为主题的文物。 展品从可爱到搞笑,从俗气到真正令人敬畏(尤其是巨大的旋转金猪雕塑)。 您还可以期望收集有关猪的有趣信息块; 例如,某些文化中的猪祭祀仪式,第一次收养猪作为宠物的例子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自种车厘子
下一篇: 花卉日记-261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2-6-29 09:14
黄河魂的博客: 欧洲许多地方的古老保存得很好!
这才是真正的文物保护
回复 黄河魂的博客 2022-6-28 17:29
欧洲许多地方的古老保存得很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