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在希腊圣托里尼

热度 5已有 3161 次阅读2022-6-30 23:3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

圣托里尼岛,也被称为锡拉岛,是希腊最受欢迎的岛屿之一。 目前形状像半圆形,圣托里尼岛曾经是球形的,被称为 Strongili(希腊语中的“圆形”意思),大约 3600 年前火山爆发将其分解成更小的部分。 今天,就在火山口上方,您会发现一个看起来与众不同的繁华基克拉迪小岛——拥有迷人的村庄、黑沙滩和全景日落。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

沿着圣托里尼岛鹅卵石小路是探索其风景优美定居点的最佳方式。凝视伊亚的白色房屋和圆顶教堂,与爱琴海的蓝色形成鲜明对比,欣赏伊莫洛维里 (Imerovigli) 的经典基克拉迪美景,这里有高档酒吧、餐厅和精品酒店。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3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4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5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6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7

从费拉乘船游览,到达Nea Kameni火山的中心,在那里您将如此接近火山口,您可以看到烟雾并闻到硫磺味。 其他休眠的陨石坑遍布圣托里尼岛,并不断受到科学家的监视。这座火山在数千年前塑造了圣托里尼岛并摧毁了米诺斯文明。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8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9

圣托里尼的海滩由灰烬和熔岩雕刻而成,是基克拉泽斯群岛最狂野、最具异国情调的海滩之一。 黑沙和鹅卵石、浮石悬崖和粗糙的洞穴只是它们的一些地质特征。 无论您选择在 Monolithos 海滩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中游泳,还是在 Palea Kameni 充满硫磺的温泉中游泳,您都会随时感受到火山的存在。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0

周是火山岛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1

在圣托里尼岛的西海岸,岛上最高的村庄皮尔戈斯(Pyrgos)将以其狭窄蜿蜒的小径赢得您的青睐,这些小径穿过基克拉迪石屋,通往周围腹地的绿色山谷,从高处可以欣赏到圣托里尼岛的全景。 在 Pyrgos 和 Kamari 村之间的某个地方,一条 1 英里(1.6 公里)的鹅卵石小路将带您前往圣托里尼的最高点,即 1711 年先知埃利亚斯修道院。 这个精神圣地俯瞰整个岛屿,同时让您尽情享受僧侣准备的当地美食。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2

火山口和岛上标志性的粉刷房屋的壮丽景色吸引了许多前往圣托里尼的游客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3

 伊亚以其风景如画的粉刷房屋而闻名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4

露天电影院 Cine Kamari 自 1987 年开始运营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5

Ammoudi 湾是伊亚迷人的渔港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6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7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8

 黑海滩(佩里萨)位于岛的东南部.它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平静海滩。 这是一个讲述岛上部分历史的地方,因为在水面以下 18 米(59 英尺)处有一个水下火山口,该火山口是公元 1650 年火山爆发后形成的.现在是裸体海滩,这一传统在今天依然鲜活。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19

 穿衣者禁入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0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1

 Megalochori 的名字翻译为“大村庄”,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7 世纪。 这里有无边泳池的五星级酒店让位于历史悠久的豪宅和传统的小酒馆。 在村庄广场上,您会看到当地居民早上喝着浓烈的希腊咖啡并玩西洋双陆棋。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2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3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4

 Palia Kameni 是一个受欢迎的游泳场所,这要归功于它的水是温泉。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5

菲罗斯特法尼(Firostefani)的小村庄。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6

Soho-Soho,在那里您可以找到 Rick Owens、Versace、Alexander McQueen 和 Jimmy Choo 等国际设计师。 这家精心策划的商店提供工业内饰和壮丽的海景。 这是终极的希腊海岛购物体验。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7

Diane Von Furstenberg 的超长连衣裙就是一个梦幻般的例子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8

有模特让你拍摄



在希腊圣托里尼_图1-29

里居然有间卖书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22-7-4 20:40
雷公: 生活中的乐趣.或烦恼都是自取的。
祝福众众都愉快!
回复 雷公 2022-7-3 09:11
e79f9: 这是生活乐趣
生活中的乐趣.或烦恼都是自取的。
回复 e79f9 2022-7-2 20:22
雷公: 这才是吃饱不浪费。
这是生活乐趣
回复 雷公 2022-7-2 09:13
e79f9: 我把新买的深蓝底丛花的连衣裙,改缝成短式衣裙+花布手套。或再把余布装饰在休闲厚软拖鞋面上。因为,买的连衣裙仅裙款剪裁古怪不适己,其它都不错。从而我发现 ...
这才是吃饱不浪费。
回复 e79f9 2022-7-1 15:57
我把新买的深蓝底丛花的连衣裙,改缝成短式衣裙+花布手套。或再把余布装饰在休闲厚软拖鞋面上。因为,买的连衣裙仅裙款剪裁古怪不适己,其它都不错。从而我发现了新大陆即“事半功倍”!
回复 雷公 2022-7-1 09:21
asdrtv: 优雅荡漾
这里很美
回复 asdrtv 2022-7-1 08:57
优雅荡漾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