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

已有 4884 次阅读2022-7-11 23:42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

 索伦托与柠檬种植密切相关,当您漫步在摆满各种柑橘主题纪念品的商店时,您不会忘记这一事实。虽然在这个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及其周边地区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但索伦托是一个绝佳的基地,可以在壮观的阿马尔菲海岸乘船航行,该海岸向南延伸一英里又一英里。毫无疑问,最好从海上观看。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2

吉米尼亚诺大教堂位于波西塔诺的水边,它的绿色和金色瓷砖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波西塔诺坚固的城墙和瞭望塔提醒人们过去的历史,但今天它以高档精品店和高档餐厅而闻名。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3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4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5

普莱亚诺庄.普莱亚诺是一个由小巷和令人眩晕的台阶组成的迷宫。 漫步经过珐琅瓷砖的奉献神殿和粉刷的房屋。 主要的海滩是 Marina di Praiano,这是一条三边被悬崖包围的小沙带。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6

弗洛雷是一个村庄,它的名字让人联想到汹涌的大海的声音,它的峡湾被尊为天然海港,但如今,大部分驶入这个避风口的船只都会让游客目瞪口呆地目睹峡湾陡峭的悬崖和横跨其头顶 30 米的桥梁。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7

索伦托位于索伦丁半岛(Sorrentine Peninsula)——是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目的地,值得闪耀自己的光芒,自 19 世纪以来一直深受游客欢迎。 它的浪漫魅力在餐厅林立的塔索广场和圣弗朗西斯科教堂中继续存在,而科雷亚莱博物馆和穆塔博物馆则让您深入了解这个神话般的地方的古老文化和传统。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8

索伦托的海上交通也很便利,在夏季的几个月里,每天都有从港口出发前往那不勒斯、卡普里、伊斯基亚和阿马尔菲以及每周三天前往普罗奇达的班次。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9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0

索伦托高耸的悬崖可以欣赏到那不勒斯湾、阿马尔菲海岸和卡普里岛的壮丽景色。 最受欢迎的日落地点是 Villa Comunale 公园.一个有长椅和小咖啡馆的大型公共公园。 如果您喜欢,可以在五星级酒店之一的露台或屋顶甲板上喝一杯,或者前往附近圣阿涅罗海滨餐厅 La Marinella,那里可以欣赏到海湾的壮丽景色。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1

 塔索广场是索伦托的主要广场。 广场以 17 世纪诗人托尔夸托·塔索的名字命名,是一个繁忙的交汇点,周围遍布咖啡馆、巴洛克式的胭脂红教堂和科雷亚莱宫。 主要的购物区也从这里开始。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2

圣弗朗西斯科修道院,拥有巴洛克风格的拱门和大量的绿色植物,营造出一种现在公众可以享受的浪漫氛围。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3

索伦托是一个了不起的购物目的地。 主要的购物街是 Corso Italia 和 Via San Cesareo。 您会发现精品店出售定制凉鞋、复杂的木制品和手绘陶瓷——以及由该地区的柠檬制成的各种物品。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4

曾经建在海边的豪华罗马别墅的遗迹现在是里贾纳乔瓦纳浴场——一个受欢迎的游泳场所,从这条路上,有一条鹅卵石小路和一长串通往水边的台阶。 在狭窄的木桥上,游泳后找附近的小咖啡馆喝一杯或一顿便餐。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5

在 Vervece 岛潜水点探索深而清澈的海水。 水下有圣母像保护潜水员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6

这座美丽的建筑最初建于 1930 年代,是一座私人别墅,现在是艺术和音乐中心。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7

"多米诺娃座椅".这个前权力所在地最初是作为地方官员会面并讨论该镇问题和希望的地方而建造的。 今天,您可以参观原始的壁画和错综复杂的建筑,但在当地,它仍然被用作另一种聚会场所。 现场有一家餐厅,索伦托的居民聚集在这里喝咖啡,玩纸牌,谈论当天的问题。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8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19

在这个狭窄的山谷中,一座古老的锯木厂的废墟已经被大自然重新开垦,但仍然可以让您俯视。 这家锯木厂被战略性地放置在这个山裂缝中,以利用从山坡上流下的水,但在 1866 年被废弃。修复工作已经开始成旅游胜地。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20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21

 如果您想在一个难忘的夜晚尽情狂欢,可以前往隐藏在 Excelsior Vittoria 后面的 La Pergola 酒吧。 坐在一棵百年紫藤下面,藤蔓绕着上面的凉棚蜿蜒曲折。 这个地方就在热闹的塔索广场旁边,但感觉就像一个远离人群的世界。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22

这家屋顶酒吧享有那不勒斯湾和维苏威火山若隐若现的阴影的美景。 白天,波光粼粼的大海绵延在您面前,日落时分,您可以看到天空燃烧橙色,然后在夜幕降临时闪烁的城镇和灯火通明的游艇点缀其中。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23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24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25

Bellevue Syrene 是索伦托的顶级精品酒店之一,您的海景无与伦比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_图1-26

  这家豪华的悬崖边酒店建在一座罗马时代的别墅上,据认为是由奥古斯都皇帝建造的。 所有客房均面向大海,而公共空间则以凉爽的白色大理石和带有蓝色、绿松石色、绿色和紫罗兰色的瓷砖为特色。 在泳池边或在海上的私人码头享受日光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