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大丽花

热度 2已有 1906 次阅读2022-7-11 23:5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大丽花_图1-1

'大卫霍华德'大丽花



大丽花_图1-2



大丽花_图1-3



大丽花_图1-4



大丽花_图1-5



大丽花_图1-6

 橘子大丽花



大丽花_图1-7



大丽花_图1-8



大丽花_图1-9

“维罗内黑曜石”大丽花



大丽花_图1-10

“奥克兰主教”大丽花



大丽花_图1-11



大丽花_图1-12

Dahlia 'Blue Bayou'



大丽花_图1-13



大丽花_图1-14



大丽花_图1-15



大丽花_图1-16



大丽花_图1-17



大丽花_图1-18



大丽花_图1-19



大丽花_图1-20

大丽与百日杂交种



大丽花_图1-21



大丽花_图1-22



大丽花_图1-23



大丽花_图1-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威尼斯
下一篇: 意大利索伦托周边行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22-7-23 13:24
雷公: 无所谓.开心就好了。
正是。祝,周末愉快!
回复 雷公 2022-7-23 12:29
今又是: 注意力偏向了。哈哈哈。
无所谓.开心就好了。
回复 今又是 2022-7-22 12:26
雷公: "现在估计是人懒。".....对呀.这些粗重活文人做不来.书生难耕田。
注意力偏向了。哈哈哈。
回复 雷公 2022-7-22 09:17
今又是: 用割下来的草我弄过。过去我们叫“沤肥”。现在估计是人懒。 谢谢建议提示了。祝好。
"现在估计是人懒。".....对呀.这些粗重活文人做不来.书生难耕田。
回复 今又是 2022-7-21 11:46
雷公: (我曾经买了一卡车的河泥混搅了去改良土壤。)是错的.要改良沙土.混入腐蚀土.堆肥(烂树叶.树木)才是办法。而且也要讲究比例(根据所栽植物)来混搅。Home Depot 卖 ...
用割下来的草我弄过。过去我们叫“沤肥”。现在估计是人懒。 谢谢建议提示了。祝好。
回复 雷公 2022-7-20 09:26
今又是: 是。我下过乡,对土壤多少知道点。估计是对那玩意儿兴趣不高。我曾经买了一卡车的河泥混搅了去改良土壤。效果平平。但是,牡丹,康乃馨,玫瑰,桂花,日本枫树, ...
(我曾经买了一卡车的河泥混搅了去改良土壤。)是错的.要改良沙土.混入腐蚀土.堆肥(烂树叶.树木)才是办法。而且也要讲究比例(根据所栽植物)来混搅。Home Depot 卖的园艺土.可提供供各种选择.视需要而混入土中.我家粘土重.易积水.常要买沙来改良。
回复 今又是 2022-7-19 11:37
雷公: 沙泥土.肥不肥取决于你的掌控。再者这种土疏水.非常适合种百合.大丽花那类植物。
是。我下过乡,对土壤多少知道点。估计是对那玩意儿兴趣不高。我曾经买了一卡车的河泥混搅了去改良土壤。效果平平。但是,牡丹,康乃馨,玫瑰,桂花,日本枫树,等长得都不错。其它家里的花草都是超市买来的土种的,每两年更换,好像没问题。百合种过,都死了。沙土里种东西容易被烫死我估计。
回复 雷公 2022-7-19 09:19
今又是: 是。年年都会的。我们这里的土有点像中国云贵川地区的沙泥土,不肥的那种。
沙泥土.肥不肥取决于你的掌控。再者这种土疏水.非常适合种百合.大丽花那类植物。
回复 今又是 2022-7-18 20:57
雷公: 把花视为装饰品.谢了.再买新的。
是。年年都会的。我们这里的土有点像中国云贵川地区的沙泥土,不肥的那种。
回复 雷公 2022-7-18 09:33
今又是: 十有八九是这样。是不懂,也不很在乎。
把花视为装饰品.谢了.再买新的。
回复 今又是 2022-7-17 12:30
雷公: (......也许是这里的土质需要重新处理才能合适。)这是那个州?问题应是不会种及不懂管理。你只是没有把心思投入"花草"之中.要付出才有收成。 ...
十有八九是这样。是不懂,也不很在乎。
回复 雷公 2022-7-16 09:21
今又是: 没有。不知为啥,种的花一半是不成的。也许是不懂,也许是这里的土质需要重新处理才能合适。家里盆栽的好像没问题。外面的花种过许多,很多玫瑰死了,葡萄树死了 ...
(......也许是这里的土质需要重新处理才能合适。)这是那个州?问题应是不会种及不懂管理。你只是没有把心思投入"花草"之中.要付出才有收成。
回复 今又是 2022-7-15 11:06
没有。不知为啥,种的花一半是不成的。也许是不懂,也许是这里的土质需要重新处理才能合适。家里盆栽的好像没问题。外面的花种过许多,很多玫瑰死了,葡萄树死了,苹果树太烦,结了苹果也没人吃,很多虫,被我砍了。无花果也死了。之后就只种了枫叶树什么的。不太会弄。
回复 雷公 2022-7-13 11:51
今又是: 小时候种过,的确很漂亮。长得蛮高的,多数放在家里的阳台上。问好!
现在有否种?
回复 今又是 2022-7-12 11:13
小时候种过,的确很漂亮。长得蛮高的,多数放在家里的阳台上。问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