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伯尔尼

已有 1463 次阅读2022-8-7 00:1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伯尔尼_图1-1

伯尔尼恩.瑞士城, 伯尔尼的联邦议院是瑞士议会和联邦政府的所在地。 无论是外部,其巨大的圆顶屋顶,还是内部都是戏剧性的艺术和建筑作品。 在中央大厅里,精美的画作描绘了瑞士历史上的关键时刻,所有的房间都同样引人入胜。



伯尔尼_图1-2

老城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完美的鹅卵石街道和阿勒河的美丽景色。横跨阿勒河的尼德格布吕克桥



伯尔尼_图1-3

伯尔尼的哥特式大教堂,或者当地人所说的明斯特,建于 15 世纪,是该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教堂。 它的尖顶高耸 100m(328 英尺),是瑞士最高的,即使有点气喘吁吁,你也不会后悔爬上它的台阶来饱览伯尔尼的壮丽景色



伯尔尼_图1-4

伯尔尼历史博物馆是瑞士第二大历史博物馆,其迷人的藏品展示了瑞士人从石器时代到 1900 年代的生活。 这里的亮点之一是“伯尔尼的银宝”,展示了这座城市富人和名人的历史银器。



伯尔尼_图1-5

火车站旁这座巨大的 18 世纪早期巴洛克式圣灵教堂。



伯尔尼_图1-6

 伯尔尼“时间钟”



伯尔尼_图1-7

熊如何成为伯尔尼的象征.到伯尔尼的游客随处可见熊; 在城市的纹章、喷泉、垃圾箱上,您甚至可以在熊公园的阿勒河畔看到活生生的棕熊。传说伯尔尼与熊的恋情始于一次老式的贵族狩猎。 早在 12 世纪,Zähringen 公爵和伯尔尼的创始人 Berchtold V 就决定要去打一场比赛。 一时兴起,他似乎决定以第一只落在他脚下的动物来命名这座城市。 正如你现在毫无疑问地猜到的那样,那只动物是一只熊。



伯尔尼_图1-8



伯尔尼_图1-9



伯尔尼_图1-10

 在瑞士首都伯尔尼的一条名为 Kramgasse 的街道上,坐落着一座不起眼的小房子,讲述着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 如果不是外墙上的标志,你可能会发现自己从它身边走过。 这间小公寓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发展相对论的地方,这一成就将改变我们对宇宙的看法,并使他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科学家。事实上,爱因斯坦住在苏黎世和伯尔尼周围的许多不同地方。 他于 1890 年代从德国抵达瑞士,并于 1896 年至 1900 年间继续在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学习。后来他回到那里,在苏黎世大学担任教授,然后永久移居美国。



伯尔尼_图1-11

瑞士人对爱因斯坦如此钦佩和崇拜,他们称他为有史以来最重要的瑞士人。 爱因斯坦出生于德国,于 1901 年获得瑞士公民身份,最终也获得了美国公民身份。 然而,他从未放弃瑞士国籍。



伯尔尼_图1-12

爱因斯坦与其他物理学家



伯尔尼_图1-13

1921年的爱因斯坦



伯尔尼_图1-14

Zentrum Paul Klee博物馆


伯尔尼_图1-15



伯尔尼_图1-16

Toblerone 的特色包装,以著名的马特峰为特色巧克力



伯尔尼_图1-17



伯尔尼_图1-18

传说,雄伟的马特峰是瑞士最著名的山峰,它启发了 Toblers 以这种方式制作巧克力。


伯尔尼_图1-19



伯尔尼_图1-20

在伯尔尼的街头食品市场品尝传统的瑞士甜点



伯尔尼_图1-21

 五星级的贝尔维尤宫是瑞士政府的官方宾馆,因此它非常宏伟,提供豪华的内饰和伯尔尼阿尔卑斯山和阿勒河的全景。 酒店拥有 150 年的历史,坐落于一座新艺术风格的建筑内,自 1913 年以来一直欢迎著名宾客,包括查理卓别林和伊丽莎白二世女王。



伯尔尼_图1-22

在阿勒河上的漂流之旅可以欣赏到伯尔尼美丽的风景



伯尔尼_图1-23

 在阿勒河游泳是伯尔尼流行的消遣



伯尔尼_图1-24

这家位于伯尔尼郊区的温馨旅馆设有宜人的餐厅和宽敞的客房,菜单包括自制比萨饼和采用当地食材烹制的传统菜肴。 特色菜包括来自康斯坦茨湖或苏黎世湖的自制香草面糊的脆白鱼,以及来自 Oberbalmer 农民的腊肠。



伯尔尼_图1-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