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阿姆斯特丹

已有 4858 次阅读2022-8-7 23:3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阿姆斯特丹_图1-1

在欧洲所有的城市中,阿姆斯特丹是最令人愉快的城市之一,其繁华的市场、宏伟的艺术画廊、橄榄绿的运河和举世闻名的山墙房屋。 它的独特魅力之一是其小城市的感觉,所有主要景点都在步行距离之内。 这座城市的中心是其壮丽的中央车站。



阿姆斯特丹_图1-2

阿姆斯特丹 17 世纪的运河之一



阿姆斯特丹_图1-3

如果您想乘坐阿姆斯特丹的电车、火车或公共汽车,请记得购买 OV-Chip 卡。



阿姆斯特丹_图1-4

 Yellow Bikes 在整个阿姆斯特丹提供带导游的自行车之旅以及自行车出租和出租服务。



阿姆斯特丹_图1-5

不要在咖啡店外吸大麻.在公共场所吸烟被大多数阿姆斯特丹人认为是非常粗鲁的。别是大麻



阿姆斯特丹_图1-6



阿姆斯特丹_图1-7



阿姆斯特丹_图1-8

人群挤满了水坝广场,他们身后是 Koninklijk Paleis,这是阿姆斯特丹最繁忙的地方之一。



阿姆斯特丹_图1-9



阿姆斯特丹_图1-10

除了红灯区的 X 级窗户和烟雾缭绕的咖啡店之外,阿姆斯特丹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 从美食区到众多博物馆、精品店和繁华的户外市场,这座国际大都市充满乡村气息,这要归功于其 17 世纪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水道和引人注目的运河房屋。 要真正了解荷兰首都,请花时间探索它的一些不同街区——从繁华的德瓦伦到超酷的德皮耶普,这些是阿姆斯特丹最好的游览街区。



阿姆斯特丹_图1-11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De Pijp 和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大多数外围社区一样,都是该市工人阶级的住所。 它主建于 19 世纪,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住房需求。 这个迷人的城市历史遗迹在整个 De Pijp 仍然可见,该社区以其狭窄的联排别墅而闻名,这些联排别墅最初是为容纳低收入家庭而建造的。 整个街区围绕着阿姆斯特丹最著名的市场 Albert Cuyp Markt,每天吸引数百名游客。 De Pijp 也是许多一流咖啡馆和餐厅的所在地,当地人以其令人惊叹的早午餐餐厅而闻名



阿姆斯特丹_图1-12

尽管德瓦伦经常因为与卖淫和毒品旅游有关而名声不佳,但它实际上是阿姆斯特丹最古老的街区,600 多年来一直是重要的文化中心。



阿姆斯特丹_图1-13



阿姆斯特丹_图1-14

城市档案馆



阿姆斯特丹_图1-15

在 Pancake Boat 上的游览



阿姆斯特丹_图1-16

任何去过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的人都可能注意到 IJ 河北岸一座形状奇特的建筑。 这座不寻常的后现代建筑设有 EYE 电影博物馆——一个保存与荷兰和国际电影史相关的物品的组织。 研究所内有几个重要的设施,包括一个定期举办与电影制作相关的展览的画廊空间、四个现代电影院和一个俯瞰 IJ 河的多层餐厅。



阿姆斯特丹_图1-17



阿姆斯特丹_图1-18

Het Schip 博物馆



阿姆斯特丹_图1-19



阿姆斯特丹_图1-20

伦勃朗故居博物馆.1639 年,伦勃朗·范·瑞恩搬进了这座靠近 Zuiderkerk 的三层,并住了 19 年。 他在这里创作了一些他最著名的作品



阿姆斯特丹_图1-21

葡萄牙犹太教堂.这座古典风格的建筑于 1675 年完工,是欧洲最大的犹太教堂——为成千上万逃离伊比利亚半岛宗教迫害而逃到阿姆斯特丹的犹太人而建。



阿姆斯特丹_图1-22



阿姆斯特丹_图1-23



阿姆斯特丹_图1-24



阿姆斯特丹_图1-25

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



阿姆斯特丹_图1-26

 就住宿而言,阿姆斯特丹是一座昂贵的城市,许多骗子通过在 Craigslist、Facebook 或 Marktplaats 上发布虚假住宿列表来利用这些问题。 在同意让人们留在他们的假房源后,这些骗子要求马克通过西联汇款等服务向他们转账,然后在他们收到钱时断绝联系。 在阿姆斯特丹寻找短期住宿时,建议不要完全搜索私人公寓,而应依赖诸如hotels.com 或airbnb 等信誉良好的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鹿特丹
下一篇: 松果菊与堆心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