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荷兰海牙

已有 2133 次阅读2022-8-8 23:2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荷兰海牙_图1-1

海牙是荷兰的第三大城市,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该国的政治首都。 在过去的 100 年里,许多国际组织在海牙落户,这座城市与联合国建立了深厚的联系。但海牙的意义远不止治理,而且这座城市拥有许多吸引游客、旅行者和一日游者的迷人景点。也是周末度假的理想之地。



荷兰海牙_图1-2

 莫瑞泰斯自 19 世纪以来一直是皇家绘画内阁的所在地,收藏了许多荷兰黄金时代的杰作,包括约翰内斯·维米尔 (Johannes Vermeer) 的代表作《戴珍珠耳环的女孩》。 这座庄严的建筑部分由阿姆斯特丹皇宫的建筑师 Jacob van Campen 设计。



荷兰海牙_图1-3

 埃舍尔宫博物馆.它的收藏包括埃舍尔创作的许多著名版画、石版画和木刻版画,还设有多个互动展览,展示了这位艺术家的数学灵感创作。



荷兰海牙_图1-4

Mesdag Collection 艺术馆.



荷兰海牙_图1-5

海牙大街



荷兰海牙_图1-6



荷兰海牙_图1-7

海牙塔公寓大楼



荷兰海牙_图1-8



荷兰海牙_图1-9

和平宫荷兰议会大厦



荷兰海牙_图1-10



荷兰海牙_图1-11



荷兰海牙_图1-12



荷兰海牙_图1-13

霍夫托伦是荷兰第八高的建筑,耸立在海牙市中心。 由于其突出的形状,许多当地人更喜欢称它为 de Vulpen(钢笔)。



荷兰海牙_图1-14



荷兰海牙_图1-15



荷兰海牙_图1-16

Huis ten Bosch 宫殿.威廉-亚历山大国王的官邸。



荷兰海牙_图1-17

莫瑞泰斯艺术博物馆



荷兰海牙_图1-18

海牙阿姆拉斯库豪斯大酒店。



荷兰海牙_图1-19

亨德里克·威廉·梅斯达格 (Hendrik Willem Mesdag) 的海牙海岸线巨幅全景画展示在一个定制的圆形大厅内,让游客可以体验到艺术品的完整壮丽。 该全景图自 19 世纪后期以来一直在展出,并且每天仍然吸引着大批艺术爱好者。



荷兰海牙_图1-20

诺登堡宫.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办公楼。



荷兰海牙_图1-21

Sint-Jacobskerk Grote 是海牙最古老的教堂



荷兰海牙_图1-22

Het Strijkijzer 大楼.它的设计灵感来自纽约市标志性的熨斗大厦。



荷兰海牙_图1-23

德比延科夫大型百货公司



荷兰海牙_图1-24

海牙博物馆.是阿姆斯特丹现代主义建筑大师 H.P. 设计的最后一座建筑。



荷兰海牙_图1-25

席凡宁根标志性的游乐码头多年来发生了重大变化,并在二战期间德军摧毁其上层建筑后完全重建。 码头经过大量重建项目后重新开放,目前拥有几个景点,包括高耸的摩天轮和蹦极塔。



荷兰海牙_图1-26



荷兰海牙_图1-27

比尔德安泽博物馆.收藏了大约 2,000 件上个世纪创作的雕塑、浮雕和模型。 人物形象在其收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博物馆展示了许多以这种或另一种方式处理这一主题的艺术品。 该博物馆在位于席凡宁根海滩上方的露天画廊空间中展示了其大部分藏品。



荷兰海牙_图1-28

 海牙街道雕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荷兰乌得勒支
下一篇: 花卉日记-27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