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在伦敦

热度 2已有 4781 次阅读2022-8-9 23:5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在伦敦_图1-1

英国的首都是一个巨大的大都市,分为许多不同的区域,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到处都是历史——一座古老教堂的废墟隐藏在摩天大楼之间。伦敦是新旧交汇的地方,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文化上,伦敦文化与其人口一样多样化,全市使用 250 多种语言。尽管伦敦是一个遵守规则和礼仪的城市,但其庞大的公园、街头艺术、节日和食品市场使其成为自由漫步的理想场所。   这是伦敦塔桥。



在伦敦_图1-2

伦敦人在城里可以做的最浪漫的事情之一就是与伴侣手牵手沿着泰晤士河漫步。 虽然整条河都非常美丽,但最风景如画的河段位于威斯敏斯特宫和伦敦塔桥之间。



在伦敦_图1-3



在伦敦_图1-4



在伦敦_图1-5

环球剧院是一座美丽的伊丽莎白时代建筑,在莎士比亚时代为一流的娱乐提供了基地。 虽然原始结构在 1613 年被烧毁,但现有场地是完美的重建,甚至使用一些旧木材作为新剧院的一部分。 它也是该市唯一一座拥有茅草屋顶的建筑——自 1666 年伦敦大火席卷以来,此类屋顶已被禁止使用。



在伦敦_图1-6

在邱园沉浸在大自然中.邱园是伦敦最大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它也是地球上最多样化的植物群的所在地。迷失在丛林般的温室中,展示来自不同气候的一系列不同植物,并在邱宫追溯乔治三世国王的脚步。



在伦敦_图1-7

 邱园的玫瑰园



在伦敦_图1-8

自然历史博物馆是来伦敦的必游之地。 虽然它拥有地球上最重要的自然历史收藏品,但仅博物馆的建筑就值得一游。 观看真正的恐龙骨骼和真人大小的蓝鲸雕像,探索错综复杂的进化时间线。



在伦敦_图1-9



在伦敦_图1-10

在大英博物馆享受乐趣和游戏



在伦敦_图1-11

梅菲尔的牧羊人街市场是填饱肚子的好去处



在伦敦_图1-12

约百老汇舞台剧也在伦敦西区演出



在伦敦_图1-13

伦敦的加勒比嘉年华



在伦敦_图1-14



在伦敦_图1-15



在伦敦_图1-16



在伦敦_图1-17



在伦敦_图1-18



在伦敦_图1-19



在伦敦_图1-20



在伦敦_图1-21



在伦敦_图1-22

特拉法加广场的国家美术馆



在伦敦_图1-23

白天时的国家美术馆



在伦敦_图1-24

伦敦科学博物馆



在伦敦_图1-25

 V&A 展览馆



在伦敦_图1-26

爱丽丝的,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格鲁伯先生的古董店,是伦敦的标志性景点,曾出现在帕丁顿电影中。



在伦敦_图1-27

军情六处大楼是伦敦众多邦德地标之一



在伦敦_图1-28

摄政公园的圣约翰小屋花园



在伦敦_图1-29

马斯塔巴雕塑是海德公园独特的浮动结构



在伦敦_图1-30

约翰·索恩爵士博物馆



在伦敦_图1-31

  要了解伦敦管道的历史,请务必参观位于伦敦东南部的 I 级克罗斯内斯泵站。 在 1858 年的大恶臭之后——在那个夏天,人类排泄物被倾倒在泰晤士河中的气味变得难以忍受——工程师约瑟夫·巴扎尔盖特爵士提出了一个激进的解决方案:由尖端抽水技术驱动的伦敦范围内的污水管网。除了是维多利亚时代工程的奇迹,该场地值得一看是经过精心修复的锻铁装饰,像神庙。



在伦敦_图1-3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272
下一篇: 乌克兰首都基辅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