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在牛津

热度 3已有 2315 次阅读2022-8-10 23:4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在牛津_图1-1

牛津是最好步行探索的城市.随着夏天的临近,现在是游览牛津的最佳时机。 “梦想中的尖塔之城”一如既往地美丽迷人——距离伦敦只有一个小时的火车车程。



在牛津_图1-2

牛津大学由 30 所学院组成——这是欧洲最古老的学院之一——有些学院比其他学院更漂亮。 默顿是最古老且值得一游的地方之一,科珀斯克里斯蒂 (Corpus Christi) 也是如此,其浪漫的私人场地被紫藤和野花覆盖,并享有牛津南部边界的美景。



在牛津_图1-3



在牛津_图1-4

牛津大学博德利图书馆



在牛津_图1-5

图书馆通道



在牛津_图1-6



在牛津_图1-7



在牛津_图1-8



在牛津_图1-9



在牛津_图1-10

牛津大学植物园



在牛津_图1-11

牛津大学自然历史博物馆.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标本,包括有 150 年历史的日本蜘蛛蟹、令人惊叹的新哥特式建筑典范以及 45 亿年前从太空坠落的陨石。



在牛津_图1-12

这颗陨石大约有 80 万年的历史,是铁型陨石的光辉典范。陨石重 170 公斤,于 2004 年在瑞典被发现,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磁性。 令人惊讶的是,这是为数不多的公开展示的展品之一,这意味着它可以被触摸。



在牛津_图1-13



在牛津_图1-14

赫特福德桥,通常被称为叹息桥,因为它与威尼斯著名的叹息桥相似,是一个独特的牛津地标,拥有自己的魅力。 华丽的桥是游客驻足拍照的热门地点,不难看出原因。



在牛津_图1-15



在牛津_图1-16

在彻威尔河上划船是您在牛津不可错过的一项经典活动



在牛津_图1-17

 基布尔学院



在牛津_图1-18

雄伟的建筑、文学遗产和作为哈利波特霍格沃茨(部分)的双重身份的引人注目的结合,基督教堂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旅游景点。 它于 1525 年,一侧是牛津繁忙的市中心,另一侧是宁静、绿色的基督教堂草地。



在牛津_图1-19



在牛津_图1-20

布伦海姆宫建于 1705 年至 1722 年之间,是 18 世纪宫殿的典范。 它坐落在由英格兰最伟大的景观设计师之一兰斯洛特“能力”布朗设计的大型浪漫公园内。



在牛津_图1-21

 牛津每一所美丽的学院都有自己的魅力,但真正令人眼花缭乱的是基督教堂。如果基督教堂看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启发了世界上许多最著名的校园,并且在许多哈利波特电影中出现并启发了场景。



在牛津_图1-22

圣玛丽大学教堂



在牛津_图1-23

圣玛丽大学教堂南门廊的粉红色花朵



在牛津_图1-24



在牛津_图1-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爱丁堡.约克行
下一篇: 花卉日记-272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