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卡尔加里

热度 1已有 1799 次阅读2022-9-1 23:35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卡尔加里_图1-1

卡尔加里(Calgary )于 2012 年被命名为加拿大文化之都,从那时起,已经蓬勃发展的艺术和文化场景不断壮大。 这座城市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表演艺术场景,并且在保护其独特的文化并向世界展示方面做得很好。

Chinook Arc 这个独特的互动雕塑是 Beltline 社区的一个有趣的亮点。 它最好在晚上观看,因为它被不断变化的万花筒照亮。Chinook Arc 由 Joe O'Connell、Blessing Hancock 和 Creative Machines 创作。




卡尔加里_图1-2

 卡尔加里最引人注目的文化吸引力也许是其广泛的公共艺术品收藏。 一系列抽象雕塑和充满活力的壁画为不断变化的城市景观赋予了独特的未来主义色彩。 世界著名的西班牙艺术家 Jaume Plensa 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创作了令人瞠目结舌的雕塑,从芝加哥到新加坡。 他对卡尔加里文化景观的贡献是一个巨大的头部金属丝网雕塑,安装在该市最高塔楼的底部。



卡尔加里_图1-3

卡尔加里塔享有卡尔加里市中心的壮丽景色。 电梯将您带到 191 米高的观景台,获得 360 度的城市全景。您还可以在旋转餐厅和酒廊享用美食。



卡尔加里_图1-4

卡尔加里塔.背景是班夫国家公园的山脉。



卡尔加里_图1-5

作为 1988 年冬季奥运会颁奖典礼的场地,奥林匹克广场是一个 16,000 平方米的城市公园,位于卡尔加里市中心以东。 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午餐和聚会场所,有时会举办户外活动。



卡尔加里_图1-6

餐后沿着斯蒂芬大道漫步,欣赏卡尔加里最优雅的时代建筑和俏皮的街头艺术。



卡尔加里_图1-7



卡尔加里_图1-8

斯蒂芬大道步道因其许多 19 世纪的建筑而被宣布为加拿大国家历史遗址,是该市主要的餐饮和购物中心之一。



卡尔加里_图1-9

王子岛是位于卡尔加里市中心以北的弓河上占地 20 公顷的公园。 它举办大型年度活动,如卡尔加里民间音乐节和加拿大国庆日,但也是安静漫步的凉爽自然区域。 这里设有儿童游乐场、重建的当地野生动物栖息的湿地环境和古色古香的河畔餐厅,是全年漫步的热门去处。



卡尔加里_图1-10



卡尔加里_图1-11

河畔餐厅的牛排肉



卡尔加里_图1-12

 还有大汉堡



卡尔加里_图1-13

 Studio Bell 是卡尔加里的一个展览场所,有 5 个楼层专门用于音乐。 它有一个加拿大音乐名人堂和带有一系列乐器的互动装置,您可以在其中展示您内心的流行歌星才华。



卡尔加里_图1-14

Beakerhead 是一个融合科学、技术和艺术的节日,旨在创造动手演示、艺术装置和创新表演。 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骑着 MondoSpider 机器,弹奏连接到 30 英尺特斯拉线圈的钢琴,或者在可持续动力的摩天轮上享用晚餐。



卡尔加里_图1-15

您还可以欣赏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烟火师设计的 5 晚烟花汇演。 闪闪发光的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埃利斯顿公园的反光湖上绽放。



卡尔加里_图1-16

 节庆表演者



卡尔加里_图1-17

卡尔加里唐人街



卡尔加里_图1-18

唐人街的手撕肉美味餐



卡尔加里_图1-19

火焰烤艾伯塔牛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密西沙加
下一篇: 维多利亚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