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密西沙加

已有 2620 次阅读2022-9-1 23:4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密西沙加_图1-1

  密西沙加是加拿大最大和最繁忙的城镇之一,但因其与多伦多的联系而闻名。 紧邻多伦多城的西部,可算是一个卫星城。



密西沙加_图1-2

多伦多联合车站是大多伦多地区的主要交通枢纽,拥有前往密西沙加、米尔顿、奥哈瓦、汉密尔顿和更多附近城镇和郊区的公共汽车和铁路。



密西沙加_图1-3

位于Credit River河口的Port Credit与密西沙加不远,因此获得了“湖上村”的绰号。



密西沙加_图1-4

一号广场购物中心是加拿大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在其广阔的屋顶下拥有约 350 家商店和服务。 它位于密西沙加的中心,靠近庆典广场。 它拥有大量服装店,包括 Zara、H&M 和 Gap 等知名品牌。 有几家百货公司、许多餐馆、一个电影院、一个儿童游乐区等等。 凭借其玻璃屋顶和开放式设计,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购物中心。



密西沙加_图1-5

密西沙加回望多伦多



密西沙加_图1-6

丰业银行体育馆.这里是多伦多冰球联盟枫叶队和NBA猛龙队的主场。



密西沙加_图1-7

密西沙加市中心占地 300 英亩,步行即可轻松游览。 您会在步行距离内找到许多景点和购物场所,包括一号广场购物中心、生活艺术中心和密西沙加美术馆,仅举几例。



密西沙加_图1-8

密西沙加庆典广场



密西沙加_图1-9

MiWay 在密西沙加运营公交网络。 它们覆盖整个城市并将密西沙加与多伦多连接起来。



密西沙加_图1-10

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就在密西沙加的旁边



密西沙加_图1-11

 密西沙加城区建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