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

热度 1已有 2123 次阅读2022-9-6 00:0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

想想大溪地,“天堂”这个词可能会浮现在脑海。 当然,您知道波拉波拉岛和使它如此出名的美丽的水上平房,但法属波利尼西亚远不止这些。 这里是大溪地最美丽的景点。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2

 航拍鲁鲁图岛.鲁鲁图是南方群岛的一部分,最初形成于 1200 万年前。 随着时间的推移,它遭受了大量的侵蚀,在岛上形成了许多洞穴。 每年 7 月至 10 月期间,座头鲸都会抵达该岛周围,并且可以在离海滩不远的地方看到。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3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4

泰蒂亚罗阿是过去几年大溪地皇室最喜欢的避风港。 岛上仍然存在许多古老的marae或寺庙,现在是一个私人度假胜地。 保护计划到位,以保护这个精致的避难所。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5

 当大多数游客想到田园诗般的海景时,波拉波拉岛还有另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奥特马努山。 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顶峰与泻湖的平坦避风港形成鲜明对比,但每一点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6

莫图泰塔岛是一个占地 9 英亩的私人专属岛屿,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可以放松、游泳、浮潜、皮划艇甚至风帆冲浪的原始环境。 对于那些想要摆脱这一切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终极的静修之所。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7

奥普诺胡湾位于壮观的茉莉雅岛,是一个 3 公里长的海湾,与附近的其他一些海滩相比开发较少。 在平静的日子里,水就像一个湖,经常可以看到海豚在海湾里游来游去。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8

蒂克豪环礁是通往法属波利尼西亚一些最佳潜水地点的门户,这里的海洋生物比岛上的人还多。 泻湖的明信片完美景色以白色和粉红色的粉状沙滩为特色,给人一种完全与世隔绝的感觉,环礁的东北部几乎无人居住。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9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0

  努库希瓦岛是马克萨斯群岛中最大的岛屿,拥有从瀑布到天然盆地和峡谷的无数自然奇观。 Nuku Hiva 上的 Vaipo 瀑布是世界上第三高的瀑布,有 1148 英尺(350 米)落差。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1

托希维亚山海拔 3,960 英尺(1207 米),是莫雷阿岛的最高峰。 像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许多尖峰一样,它是一座休眠火山,从大溪地首府帕皮提可以清楚地看到。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2

莫雷阿岛的黄昏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3

 参加大溪地舞蹈课程,让您的臀部在催眠节拍中旋转和摇摆。 观看大溪地妇女展示这种著名的舞蹈风格,然后自己尝试一下。 我们可能并不都像太平洋岛屿上的许多女性一样拥有灵活而可笑的弹性臀部,但我们至少可以尝试让我们的臀部更有节奏地随着节拍摆动。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4

波拉波拉际酒店的日出.波拉波拉岛是水上平房和蓝色泻湖的岛屿。 它是大溪地最著名的岛屿,也是一个受欢迎的目的地,尤其是蜜月旅行者。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5

大溪地及其岛屿温暖清澈的海水是各种热带海洋生物的完美家园,也是浮潜或潜水之旅的理想场所。 在珊瑚礁或泻湖上有很多浮潜活动,而潜水员则喜欢下水道、不同的珊瑚和鱼类以及沉船。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6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7

大溪地周围受保护的泻湖非常适合在皮划艇中轻松划桨。 越过边缘进入清澈的海水,观察下方的鱼类和海洋生物。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8

茉莉雅岛的尖峰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19

Papenoo 瀑布是组成大溪地岛壮观的 Faarumai 瀑布的瀑布之一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20

位于距离大海几个街区的大教堂后面,帕皮提市场是您在大溪地首都的必游之地。 它分布在两层楼上,吸引了大批当地居民购买水果、蔬菜、鱼、油和手工艺品。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21

这个宜人且引人入胜的博物馆位于冲浪小镇普纳奥亚,分为四个部分:地理和自然历史; 前欧洲文化; 欧洲时代; 和户外展品。 最令人敬畏的元素是 tiki 的集合,它们是代表各种神灵的木雕或石雕雕像。



大溪地美丽的地方_图1-22

作为对日本对法国后印象派的影响的一种认可,这个保罗·高更的原创作品和版画收藏品收藏在一座日式建筑中。 在可爱的哈里森史密斯植物园内,它致力于他在大溪地和马克萨斯度过的岁月中的生活和成就。 在众多引人入胜的展品和纪念品中,有许多他最著名的画作的草图、文件副本、版画和复制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