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纽约市-2

热度 2已有 2391 次阅读2022-9-8 23:2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纽约市-2_图1-1

纽约市有大量引人注目的历史悠久的摩天大楼和大教堂可供参观,它们不只帝国大厦,但可能同样具有标志性意义。 纽约是一座不夜城,以其建筑、历史、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和标志性地点而闻名。 在这里,您可以参观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剧院、欧洲以外最著名和历史最悠久的大教堂之一,以及世界各国政府的联合国总部。
圣帕特里克大教堂提供经典的哥特式复兴建筑和高 330 英尺的尖顶,华丽的青铜门高 16.5 英尺,重量超过 9,000 磅。 该结构可以说是整个美国最具标志性的大教堂,当然也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大教堂之一,它位于曼哈顿的中心。 教堂由 James Renwick, Jr 设计,始建于 1858 年。尖顶于 1888 年添加,包括著名的大玫瑰窗在内的上部窗户直到 1950 年代才添加。 像所有教堂一样,它向公众开放,许多人在弥撒期间聚集在这里聆听历史悠久的管风琴。


纽约市-2_图1-2

熨斗大厦耸立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上,始建于 1902 年,以其标志性的三角形形状而得名,类似于熨斗。 当它最初完成时,它是该市最高的建筑之一。 它被称为纽约市的典型象征,它起到锚定市中心和住宅区的作用。 该建筑于 1979 年被列入国家史迹名录,并于 1989 年成为国家历史地标。



纽约市-2_图1-3



纽约市-2_图1-4



纽约市-2_图1-5



纽约市-2_图1-6

伍尔沃斯大厦是百老汇的国家历史地标,拥有梦幻般的哥特式建筑,与城市的商业历史有着深厚的联系。 该建筑最初由零售大亨弗兰克伍尔沃斯于 1912 年建造,曾被称为商业大教堂。 当时它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之一。 今天,它仍然以其高耸的拱门、大理石地板和楼梯以及监视结构的石像鬼而闻名。



纽约市-2_图1-7

伦纳德街 56 号是曼哈顿翠贝卡街区一座高耸的 57 层摩天大楼,拥有豪华公寓和独特的建筑。 该建筑最初由普利兹克奖获奖建筑公司设计,其底部有一座类似于芝加哥云门的雕塑。 前 8 层的每一层都是整层公寓,面积从 5,200 平方英尺到 6,400 平方英尺不等,天花板高达 14 到 19 英尺。 居民可以享受放映室、游泳池、私人餐厅和儿童游乐区等设施。 它是翠贝卡最高的建筑之一,被描述为“堆叠在天空中的房子”。



纽约市-2_图1-8

位于曼哈顿的联合国总部是纽约市中心的一块国际土地,整个世界都帮助设计和建造了它。 它始建于 1950 年,尽管它位于东河沿岸的曼哈顿,但美国对其土地没有管辖权。 该建筑是国际组织做出许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决定的地点,并由来自乌拉圭、英国、美国, 瑞典、苏联、法国、中国、加拿大、巴西、比利时和澳大利亚的建筑师提供设计意见而建成。



纽约市-2_图1-9

克莱斯勒大厦是曼哈顿中城一座装饰艺术风格的经典摩天大楼,以其 7 个辐射拱门和不锈钢反光立面而闻名。 它曾经有幸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尽管它在 1930 年首次开放后仅 11 个月。它升到 1,046 英尺高的天空,并被独特的鹰形石像鬼守卫着。 内部,大堂装饰有摩洛哥红色大理石墙壁和天花板壁画,展示了讲述各个时代工业进步故事的场景。 其中包括克莱斯勒车厂装配线、轮毂盖和散热器的制造描绘。



纽约市-2_图1-10



纽约市-2_图1-11



纽约市-2_图1-12

洛克菲勒广场 30 号,俗称“30 Rock”,是 NBC电视台的子公司,设有公共观景台,并有机会看到名人的表演。 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 30 Rock 外的广场上观看 NBC 今日秀的拍摄。 它也是周六夜现场和许多其他著名剧集的取景地。 30 Rock 的顶层 70 楼设有观景台,可 360 度欣赏曼哈顿的壮丽景色。 该建筑是洛克菲勒市中心综合大楼的首批建筑之一,于 1933 年开放,仅次于无线电城音乐厅。



纽约市-2_图1-13



纽约市-2_图1-14



纽约市-2_图1-15

圣诞节来临之际,人们经常赶着赶上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的年度照明——这一传统始于 1933 年。根据洛克菲勒中心的数据,每天大约有 50 万人会穿过这棵树的小路。 可追溯到 1936 年的户外溜冰场坐落在这棵标志性的树下。 它从 11 月下旬至 1 月初向公众开放。



纽约市-2_图1-16

从观景台上看曼哈顿下城



纽约市-2_图1-17

无线电城音乐厅以 Rockettes 的故乡而闻名,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剧院之一,也是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的主要场所。 礼堂长 160 英尺,天花板高 84 英尺。 前台拱门高 60 英尺,宽 100 英尺。 它被设计成一个没有支撑柱的圆顶,因此不会阻碍舞台的视野。 该建筑是洛克菲勒广场的一部分。49年前我初移民至纽约市时.就在这家剧院以2.29元价格入内观看2场电影加一场歌舞表演的。



纽约市-2_图1-18



纽约市-2_图1-19



纽约市-2_图1-20



纽约市-2_图1-21

 圣约翰大教堂是曼哈顿晨边高地附近不可错过的地标。一些著名人物的葬礼曾在这里举行,包括爵士巨星艾灵顿公爵和迪兹吉莱斯皮、电气工程师尼古拉特斯拉和美国在位时间最长的第一夫人埃莉诺罗斯福。



纽约市-2_图1-22



纽约市-2_图1-23



纽约市-2_图1-24

教堂对面是晨边公园,您可以在那里度过一些轻松的时光,然后再继续您的下一个活动。 晨边公园是一个广阔的公园,地形多样,包括露头、片岩悬崖、观赏池塘和瀑布。 您还会发现雕塑、运动场、游乐场和植物园,公园内一些著名的雕塑包括塞利格曼喷泉、拉斐特和华盛顿雕像以及卡尔舒尔茨纪念碑。



纽约市-2_图1-25

麦迪逊广场花园是纽约市的一个大型室内多功能体育场。 它通常被简称为花园, 该体育场是曼哈顿中城宾夕法尼亚广场的一部分。 它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体育场之一。林书豪曾以此主场为尼克队出尽风头。



纽约市-2_图1-26



纽约市-2_图1-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