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圣地亚哥

热度 1已有 1755 次阅读2022-9-24 23:3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圣地亚哥_图1-1

 圣地亚哥的游客可以探索热门的目的地,如时尚的瓦斯灯街区。 孩子们可以在巴尔博亚公园旋转木马放松身心,而艺术爱好者则可以在奇卡诺公园享受轻松的漫步,那里有色彩缤纷的壁画和古怪的雕塑。有抱负的植物学家会喜欢巴尔博亚公园的沙漠花园,这是一个占地 2.5 英亩的景点,拥有 1,300 株植物,还有日本友谊花园,这是一个 12 英亩的城市绿洲,配有茶园和锦鲤池。
埃尔普拉多是圣地亚哥最受欢迎的街道之一,部分原因是它穿过著名的巴尔博亚公园,这是圣地亚哥的文化圣地。 沿着街道穿过美丽的卡布里洛桥,探索一个遍布博物馆、表演场所和艺术画廊的世界。


圣地亚哥_图1-2

圣地亚哥的第五大道在市中心的瓦斯灯街区绵延 9 个街区,形成一条远离城市喧嚣的热闹走廊。 拉丁音乐弥漫在圣地亚哥这条受欢迎的街道上,行人在各种现代和历史建筑中漫步。



圣地亚哥_图1-3



圣地亚哥_图1-4



圣地亚哥_图1-5



圣地亚哥_图1-6



圣地亚哥_图1-7



圣地亚哥_图1-8

凯特纳大道(Kettner Boulevard)是圣地亚哥最受欢迎的街道之一,称为小意大利的主要通道。 小意大利被称为圣地亚哥的烹饪中心,凯特纳大道(Kettner Boulevard)主持了许多尊敬的厨师。 圣地亚哥市中心这个小口袋被昵称为“顶级厨师巷”,以其名人厨师的阵容而受到赞誉。



圣地亚哥_图1-9

 展望街穿过拉霍亚市中心,是圣地亚哥最好的橱窗购物大道之一。 繁华而受欢迎的圣地亚哥街设有精品店、设计师服装、珠宝、室内家具和艺术画廊。



圣地亚哥_图1-10

 位于公园大道的圣地亚哥中央图书馆拥有超过 530 万本书籍和视听资料。 图书馆的上层专门存放原材料和文物,详细介绍了 4,000 多年的书籍历史。 亮点包括用拉丁文手写的 13 世纪圣经、19 世纪日本版画以及只能使用放大镜阅读的微型书籍。



圣地亚哥_图1-11

圣地亚哥艺术博物馆是该市 1,200 英亩的巴尔博亚公园的艺术之都。 即使您不喜欢艺术,您也可能会对其引人注目的板状风格外观背后的所有事件感到惊讶。 该博物馆每年举办 2 次大型展览,以及大约十几个小型展柜和不断轮换的各种艺术品。



圣地亚哥_图1-12

May S. Marcy 雕塑花园毗邻圣地亚哥艺术博物馆的西翼。



圣地亚哥_图1-13

摄影艺术博物馆 (MOPA) 是摄影爱好者和崭露头角的电影制作人在圣地亚哥期间至少应该探索一次的地方。 该博物馆的永久收藏品位于一座 1915 年的华丽建筑内,收藏了 850 位艺术家的数千张照片。 它还展出了涵盖早期使用暗箱、感光板和电影的展品。



圣地亚哥_图1-14

在民艺国际博物馆,您会发现以多种形式代表日常生活的艺术,从当代民间艺术到手工艺品和设计。 对于艺术爱好者和创意人士来说,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游客总能留下难忘的经历。



圣地亚哥_图1-15



圣地亚哥_图1-16

北公园是圣地亚哥的精酿啤酒圣地,毗邻巴尔博亚公园。 前往第 30 街和大学大道的拐角处,可以找到无穷无尽的酒吧和精酿啤酒厂。 时尚街区还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鸡尾酒吧、餐厅和精品店,当您起步较晚时,它是圣地亚哥最好的美味早午餐区之一。北公园因其包括剧院、音乐节和雷街艺术区在内的文化产品而赢得赞誉。



圣地亚哥_图1-17

拉霍亚是一个高档的海滨社区,拥有加州最美丽的海岸线之一。 以索莱达山 (Mount Soledad) 为背景,拉霍亚 (La Jolla) 是当地人和世俗旅行者在圣地亚哥冲浪和嬉戏的地方。 温暖的拉霍亚海岸也吸引着游泳者、水肺潜水者、皮划艇爱好者和寻求宁静的海滩游客。 由于海豹在近海晒日光浴和迁徙的鲸鱼,这里是圣地亚哥观赏野生动物的最佳地点之一。



圣地亚哥_图1-18



圣地亚哥_图1-19



圣地亚哥_图1-20

拉霍亚湾的海岸美景



圣地亚哥_图1-21

Torrey Pines 州立自然保护区是圣地亚哥海岸线上风景最优美的地方之一。 这个公园位于圣地亚哥市中心以北 20 英里处,当您在大都市附近寻找某个地方时,它是一个位置便利的绿洲。 跨越约 2,000 英亩崎岖的沿海地形,这个生物多样性景观被环保主义者认为特别,因为它是世界上唯一已知的多利松树生活的地方



圣地亚哥_图1-22



圣地亚哥_图1-23



圣地亚哥_图1-24



圣地亚哥_图1-25

Torrey Pines Gliderport 是一个专门的机场,为拥有自己的滑翔机的人提供悬挂式滑翔、滑翔伞、遥控和载人滑翔机体验,包括串联飞行、课程和私人体验。 该机场是指定的圣地亚哥历史地标,在无动力飞行中提供令人惊叹的体验。



圣地亚哥_图1-26

海港村是享受圣地亚哥市中心海岸线的最佳方式之一。这座风景如画的海滨购物和餐饮综合体占地 14 英亩,拥有 70 多个购物、餐饮和探索的宜人场所,忠实地再现了世纪之交的街区。



圣地亚哥_图1-27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