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圣地亚哥-2

已有 1452 次阅读2022-9-25 23:2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圣地亚哥-2_图1-1

圣地亚哥湾拥有城市天际线和科罗纳多海滩的最佳景观。 犒劳自己在水上度过一天,并预订海湾帆船之旅,或者,如果您想要更亲身体验,可以租一艘摩托艇。



圣地亚哥-2_图1-2

煤气灯街区的酒吧由 16 个街区组成,有俱乐部、鸡尾酒会、潜水酒吧和餐厅。 正因为如此,它吸引了夜幕降临时挤满街道的年轻人群。 甚至有人说这里比拉斯维加斯的街道还热闹! 对于想要一点活泼的情侣来说,你不会失望的。如果您只是想沉浸在热闹的氛围中,沿着第五大道步行就可以了。



圣地亚哥-2_图1-3

科罗纳多海滩是一个受欢迎的家庭友好型海滩,拥有一流的游泳、散步、冲浪和钓鱼场所,当地人称它为中央海滩,因为它位于科罗纳多海岸迷人的海滩中间。



圣地亚哥-2_图1-4



圣地亚哥-2_图1-5

Ocean Beach Farmers Market 提供各种当地商品,从新鲜农产品.鲜花和海鲜到手工工艺品和艺术品。 这个每周一次的社区市场是当地人和圣地亚哥的游客经常光顾的地方,以其自由奔放的氛围、现场音乐娱乐和海滨景观而闻名。



圣地亚哥-2_图1-6



圣地亚哥-2_图1-7

卡布里洛国家纪念碑标志着圣地亚哥的一个历史悠久的地方。 1542 年,胡安·罗德里格斯·卡布里洛 (Juan Rodriguez Cabrillo) 踏上了后来成为这座城市的海岸,使他成为第一个访问北美西海岸的欧洲人。 耀眼的白色纪念碑与无所不包的蓝色海洋相映成趣,令人叹为观止。 参观纪念碑是值得的,因为它拥有丰富的历史和圣地亚哥的壮丽景色。



圣地亚哥-2_图1-8



圣地亚哥-2_图1-9



圣地亚哥-2_图1-10

日落悬崖自然公园沿着太平洋沿岸延伸,与 Point Loma 的西部边缘接壤。 日落时分,它沉浸在金色的光线中,公园的景色非常壮观。 它的自然美景赋予了它一种浪漫的氛围,在黄昏和黎明时分更加强烈。



圣地亚哥-2_图1-11



圣地亚哥-2_图1-12



圣地亚哥-2_图1-13

科罗纳多海滩酒店



圣地亚哥-2_图1-14

位于圣地亚哥北部县沿海地区的月光州立海滩交通便利,拥有宽阔的沙滩,是您一天铺设毛巾的好地方。 这是一个冲浪的好地方,这里有很多设施,包括排球场和网球场、食品摊和游乐场。



圣地亚哥-2_图1-15

布莱克海滩是 Torrey Cliffs 下方的一个僻静区域,以其壮丽的海浪和南部的冲浪而闻名。 这个海滩不适合胆小的人,因为强烈的海浪会使游泳变得危险,并且有可能遇到裸体海滩游客。



圣地亚哥-2_图1-16



圣地亚哥-2_图1-17

 巴尔博亚公园是一片广阔的景观,拥有数个博物馆、主题花园和历史地标。 徒步旅行是一项受欢迎的活动,因为有 6 条小径穿过公园最美丽的花园和俯瞰西梅萨峡谷的有利位置。 有小孩的家庭可以乘坐微型火车穿过 4 英亩的公园。 艺术爱好者可以在西班牙村艺术中心度过几个小时,那里有当地摄影师、雕塑家、金属匠、珠宝设计师和粘土艺术家的日常示范。



圣地亚哥-2_图1-18



圣地亚哥-2_图1-19



圣地亚哥-2_图1-20



圣地亚哥-2_图1-21



圣地亚哥-2_图1-22

圣地亚哥老城是该市最古老的定居区,也是加州第一个欧洲定居点的所在地。 它成立于 1769 年,被认为是现代加利福尼亚的发源地,包括许多保存完好的历史建筑和博物馆。 它也是圣地亚哥的热门用餐场所,拥有许多以正宗墨西哥美食而闻名的充满活力的餐厅和酒吧。



圣地亚哥-2_图1-23

大约三分之一的旧城区社区由公园和历史街区组成。 圣地亚哥老城州立历史公园是一座露天博物馆,拥有保存完好的 1800 年代建筑。



圣地亚哥-2_图1-24



圣地亚哥-2_图1-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