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摄影图片记录-133

热度 3已有 5187 次阅读2022-10-5 23:0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

 水晶河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保护区,600 多只野生海牛在冬季迁徙到这个神奇的地方。水晶河于 1983 年被确立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唯一一个专门为保护这些濒临灭绝动物的避难所。在避难所观赏海牛的最佳时间是 11 月至早春。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2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3

在三姐妹泉,水晶河上的高架木板路可以欣赏到水中动物的美景。 以前可以用皮划艇下水,但现在非常受限制。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4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5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6

 水晶河保护区是一个拥有非凡自然美景的地方,除了动物外,还有非常透明的水、岛屿、海湾、泻湖和保存完好的森林。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7

法罗尔岛是一个 6 公里长的岩石半岛,位于葡萄牙马德拉岛的东端。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8

Ponta de São Lourenço 步道是马德拉岛上最美丽的步道,可以欣赏到大西洋的全景和奇妙的岩层,终点是法罗尔岛。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9

海边色彩斑斓的火山岩峭壁形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风景。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0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1

半岛是一个环境保护区,气候半干旱,火山岩层暴露在强风中。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2

锡吉里亚,又称狮子岩,是一座古老的岩石堡垒遗迹,位于斯里兰卡中部丹布勒市附近的马特莱区中心。狮子岩高约 200 米,在该国具有重要的历史和考古意义。 根据历史学家的说法,这个位置是由 Kasyapa 国王(公元 477-495 年)选择的。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3

国王在岩石顶部的高原上建造了他的宫殿,并用五颜六色的壁画装饰了它的两侧。 在半山腰的一个小高原上,他建造了一个巨大的狮子形状的门户。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4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5

王宫在国王死后被废弃,一直被用作佛教寺院,直到 14 世纪。今天它是斯里兰卡访问量最大的历史遗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6

据估计,锡吉里亚自史前时代就有人居住。 有明确的证据表明,这一时期附近有许多岩石避难所和洞穴被占领。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7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8

Playa de Amor 是墨西哥玛丽埃塔斯群岛上的天堂海滩,隐藏在一个洞穴内,洞穴下面向上看.一个圆形大天窗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19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20

  Playa de Amor 只能通过水和岩石之间的小通道从海上进入。海水涨潮时涌入.退潮时留下一个泻湖。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21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22



摄影图片记录-133_图1-2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