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加尔维斯顿

已有 1583 次阅读2022-10-8 23:57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加尔维斯顿_图1-1

加尔维斯顿位于德克萨斯州海岸附近,位于墨西哥湾。 这个岛屿城市是商业的代名词,但它也拥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景点。 如果您打算参观,在您逗留期间您将有很多选择可供探索,但哪些最值得您花时间?从探索覆盖该岛西部大部分地区的州立公园到 36 个街区历史悠久的斯特兰德区。 无论您喜欢历史建筑、大自然,还是只想花时间沐浴阳光,您都可以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找到它。



加尔维斯顿_图1-2

穆迪花园是加尔维斯顿的一个教育旅游景点。 虽然这听起来可能并不令人兴奋,它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是水族馆金字塔,它可以帮助您探索海洋,特别是在墨西哥湾、南大西洋、太平洋和加勒比海。



加尔维斯顿_图1-3

 热带雨林金字塔在技术上是穆迪花园的一部分,但其庞大的规模和在艾克飓风过后耗资 2500 万美元的翻新工程,使其本身就成为了一个目的地。 您会发现世界雨林的 10 层楼可供徒步穿越,所有这些都被封闭在一个巨大的玻璃金字塔中,高高地耸立在周围的花园之上。金字塔拥有超过 1,000 种植物和动物物种,从异国情调的树木到巨大的亚马逊海獭和萨基猴。 穿越美洲、非洲和亚洲的热带雨林,窥探蝙蝠洞,聆听雷鸣般的瀑布,并在一个地方检查古代玛雅遗址。



加尔维斯顿_图1-4

穆迪大厦是一座经过全面修复的罗马式豪宅,位于加尔维斯顿市中心的百老汇街。 它最初建于 1895 年,共有 31 间客房(其中 20 间可供游客参观),每间都配有正宗的家具和装饰。 只需支付少量费用,您就可以参加带有音频的自助游。 周五和周六提供导游服务。



加尔维斯顿_图1-5

 布莱恩博物馆距离海滩仅几个街区,位于历史悠久的加尔维斯顿孤儿院内。 该博物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与美国西部相关的文物、文件和艺术品收藏之一,包括历史和现代内容。探索定向画廊,了解德克萨斯边境,并通过与联邦的整合探索德克萨斯的历史,直至今日。 孤儿院巡览也是一次令人大开眼界的体验。 过去的德克萨斯大师以及现代艺术家都在此址展出艺术作品。



加尔维斯顿_图1-6

贝比海滩可以说是加尔维斯顿最好的海滩,但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海滩活动。 历史悠久的海堤背靠大部分海滩,沿途有历史标记,提醒我们加尔维斯顿的重要性以及该地区在德克萨斯州成立中的重要性。海滩对面的街道是该市最受欢迎的街区之一,到处都是餐馆、酒吧、礼品店,甚至还有一些纹身店。



加尔维斯顿_图1-7

The Spot 是您想去加尔维斯顿一些最好的海滨用餐的地方。 它就在加尔维斯顿海堤上,窗外就是墨西哥湾的水域。



加尔维斯顿_图1-8



加尔维斯顿_图1-9

水晶海滩前有许多海景酒店和海滨别墅,但您甚至可以决定带上帐篷,搭起帐篷,在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中入睡。 只要确保将帐篷搭在涨潮水线以上即可。



加尔维斯顿_图1-10



加尔维斯顿_图1-11

海狼公园是加尔维斯顿鹈鹕岛上维护良好的海滨景点。 海滩本身更像是一个岩石海岸,但它是岛上最受欢迎的钓鱼之。 您可以携带自己的装备或从当地商店租用设备。 从海岸线或伸出的码头钓鱼。同时一定要看看退役的军舰,包括一艘经典的潜艇。



加尔维斯顿_图1-12

Surfside Jetty County Park 是冲浪者的理想去处,他们想在海浪中度过几个小时在水边放松。 打包午餐,在沙滩上的众多野餐桌之一坐下。 观看油轮和其他船只进出港口或抓住您的冲浪板,在码头有风的一侧捕捉海浪。



加尔维斯顿_图1-13

Beach Town Development 是加尔维斯顿东海岸最豪华的海滨度假胜地。 距大海仅几步之遥的顶级居家式住宿,是高端酒店的绝佳选择。出租房屋配备专业厨房、Wi-Fi、床单以及您需要完全放松的居家舒适设施。 有些房屋最多有 6 间卧室,这使其成为大型团体和家庭的热门选择。



加尔维斯顿_图1-14

Galvez Bar & Broil 这家餐厅位于豪华的 Hotel Galvez & Spa 内,在轻松的环境中供应美味佳肴。 餐厅位置绝佳,享有水景,大窗户让海湾阳光充足。您会在这里找到许多新鲜捕获的海湾海鲜,从螃蟹到鲶鱼,应有尽有。



加尔维斯顿_图1-15

了吃之外.在这住也是一个聪明选择.看.这是酒店的外观。



加尔维斯顿_图1-16

饮品的服务员是美女



加尔维斯顿_图1-17

室外游泳池在傍晚



加尔维斯顿_图1-18



加尔维斯顿_图1-19

加尔维斯顿岛历史游乐码头是度过傍晚时间的好方法。 在 Piers 过山车和嘉年华风格游乐设施上带出您内心的童真。 用冰淇淋蛋筒降温,看日落在水面上闪闪发光。如果您正在约会,没有比摩天轮最高峰更好的景色了,可以欣赏到海滩的壮丽景色。 此外,如果您正在寻找附近的晚餐目的地,著名的 Bubba Gump 餐厅就位于活动中心。



加尔维斯顿_图1-20



加尔维斯顿_图1-21



加尔维斯顿_图1-22



加尔维斯顿_图1-23

加尔维斯顿岛中城的晚上



加尔维斯顿_图1-24

建于 1894 年的大歌剧院不仅是德克萨斯州的注册历史遗址,它仍然是德克萨斯州的官方歌剧院。 这个建筑奇迹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景象,当太阳开始落山时,体验一场德克萨斯人 100 多年的表演。



加尔维斯顿_图1-25

 斯特兰德历史街区是加尔维斯顿的好去处,无论您是对购物、饮酒还是夜生活感兴趣。 事实证明,这也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用餐场所,数十种选择都在几步之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