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圣安东尼奥

已有 1453 次阅读2022-10-9 23:4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圣安东尼奥_图1-1

圣安东尼奥同样时尚和历史悠久,在文化和自然美景方面很重要。这座得克萨斯州中南部城市以阿拉莫而闻名,在圣安东尼奥要做的事情包括参观一个传奇的历史堡垒,前往一个标志性的主题公园,沿着河流散步、购物和用餐,以及体验动物。您可以在德克萨斯州六旗嘉年华与家人一起享受刺激的游乐设施、嘉年华小吃和游戏,在海洋世界观看动物表演,或在圣安东尼奥动物园观看超过 750 种动物。圣安东尼奥河滨步道是沿河购物和用餐的最佳地点,您可以在 Buckhorn Saloon & Museum 找到完美的纪念品。拉维利塔历史艺术村是另一个受欢迎的景点。在这里可以做的事情几乎是无穷无尽的。



圣安东尼奥_图1-2



圣安东尼奥_图1-3



圣安东尼奥_图1-4



圣安东尼奥_图1-5

 River Walk 是一条风景优美的河边人行道,沿着圣安东尼奥河蜿蜒穿过城市 15 英里。 它位于街道下方,可通过台阶、坡道和电梯抵达,是大多数人的轻松导航通道。圣安东尼奥河滨步道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区,拥有该市许多最好的餐厅、酒吧、商店和地标。 铺砌的道路网络沿着圣安东尼奥河蜿蜒 15 英里,类似于意大利威尼斯的狭窄运河。一个风景优美的游览方式是搭乘由 Go Rio 运营的河流穿梭驳船。 穿梭船大约每 60 分钟一班,从上午 10 点开始。 这些船在河上穿行,穿过市中心以北到达河滨步道的博物馆区。



圣安东尼奥_图1-6



圣安东尼奥_图1-7

圣安东尼奥下城



圣安东尼奥_图1-8

威廉王区距离市中心约 30 分钟步行路程,是一个价格更实惠的地区,这里也有许多看起来富丽堂皇的 19 世纪住宅,所以如果您住在这里,值得在该地区四处逛逛。



圣安东尼奥_图1-9

圣安东尼奥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以其节日和友好的精神而闻名。 凭借其德克萨斯州的魅力和对不同文化的开放态度,它是一个让来自任何地方的大多数人都感到宾至如归的地方。这座城市甚至有自己的巡回团队,称为 Centro Ambassadors,他们在市中心的街道上巡逻,寻找任何需要帮助的人。 他们穿着亮黄色的衬衫很容易被发现,他们随时准备提供帮助,从为最近的洗手间指路到建议看什么和做什么。



圣安东尼奥_图1-10

阿拉莫是圣安东尼奥最著名的地标,在得克萨斯州历史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为从墨西哥独立而战的所在地。那时的德克萨斯州.是墨西哥的领土。当年的得州人图独立被墨西哥军包围于阿拉莫教堂.最终战死而没有投降。



圣安东尼奥_图1-11



圣安东尼奥_图1-12



圣安东尼奥_图1-13



圣安东尼奥_图1-14

圣安东尼奥植物园拥有 38 英亩的生机勃勃的花卉、德克萨斯本土植物、历史建筑和包含来自全球各地植物的新时代玻璃结构。 孩子们一定会喜欢梅斯家庭展示花园和家庭探险花园。



圣安东尼奥_图1-15



圣安东尼奥_图1-16



圣安东尼奥_图1-17

市街道



圣安东尼奥_图1-18

集市广场,或当地人熟知的 El Mercado,是圣安东尼奥市中心的购物热点。 它由一个室内购物中心和农贸市场组成,是美国最大的墨西哥市场。 色彩缤纷的 3 街区户外广场上摆满了从墨西哥进口的商品。 您会发现 100 多家商店出售皮革制品、陶器、毯子、皮纳塔、纸花等等。除了寻找便宜货,您还可以享受古老墨西哥丰富的文化、风味和声音。 当您漫步市场时,墨西哥流浪乐队的声音充满了空气。



圣安东尼奥_图1-19



圣安东尼奥_图1-20



圣安东尼奥_图1-21



圣安东尼奥_图1-22

圣费尔南多大教堂拥有丰富的历史、美丽的建筑和投射到建筑物侧面的 7,000 平方英尺的令人惊叹的灯光秀。 这座拥有近 300 年历史的大教堂是德克萨斯州最古老的教堂,历史悠久,包括它在阿拉莫围城战中的重要意义。



圣安东尼奥_图1-23



圣安东尼奥_图1-24

圣费尔南多大教堂著名的灯光秀在周二、周五、周六和周日晚上多次播放,您可以在教堂网站上找到放映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