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圣安东尼奥-2

热度 1已有 3617 次阅读2022-10-10 00:1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圣安东尼奥-2_图1-1

圣安东尼奥市下城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中心,拥有丰富的文化和历史。 对于第一次来这座城市的游客来说,这是一个开始他们旅行的好地方。 圣安东尼奥成立于 18 世纪初,是德克萨斯州最古老的西班牙殖民地之一。



圣安东尼奥-2_图1-2



圣安东尼奥-2_图1-3

美洲之塔是一座高耸的地标,也是圣安东尼奥市最高的建筑之一。它也是全国公认的城市象征。



圣安东尼奥-2_图1-4

美洲之塔的750 英尺观景台为游客提供了阿拉莫及其他地区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是圣安东尼奥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该建筑还设有旋转的 Chart House 餐厅、备受喜爱的 4D 剧院游乐设施和其他景点。



圣安东尼奥-2_图1-5

婚姻岛.将圣安东尼奥河中的这片小块土地称为“岛屿”是相当大方的,但它实际上与 River Walk 的其他部分是分开的,即使它只有大约一英尺的水。 过小桥到绿树成荫的石板天井,欣赏海滨美景,然后单膝跪地求婚。 当地传说说,这个受欢迎的浪漫地点会给你的婚姻带来好运,特别是如果你在那里举行真正的婚礼。



圣安东尼奥-2_图1-6

埃斯帕达传教会成立于 1690 年,比德克萨斯州的任何其他都更古老。教堂本身建于 1756 年,虽然它肯定在外面显示了它的年代,但仍然完好无损并在内部运作。



圣安东尼奥-2_图1-7



圣安东尼奥-2_图1-8

Mission San Juan 是一座 18 世纪的石制教堂,具有标志性的西班牙殖民时期建筑风格和迷人的风景,您可以欣赏和探索。 除了其历史意义之外,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户外活动的机会。



圣安东尼奥-2_图1-9



圣安东尼奥-2_图1-10



圣安东尼奥-2_图1-11

圣何塞传教.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模和条件而被称为“传教女王”。 尽管已有 300 多年的历史,但这些美丽的建筑仍处于令人惊讶的良好状态——部分归功于 1930 年代的大规模修复工作。



圣安东尼奥-2_图1-12



圣安东尼奥-2_图1-13



圣安东尼奥-2_图1-14

康塞普西翁有幸成为美国最古老的未经修复的石头教堂。 虽然其色彩缤纷的外部壁画早已褪色和磨损,但石头结构自 1755 年奉献之日起保持不变。



圣安东尼奥-2_图1-15

 "历史明珠"区是一个充满啤酒厂历史的迷人目的地。 当您参观时,您可以看到许多 1882 年的原始啤酒厂建筑以及经过改造的工厂。 例如,装瓶厂现在是一个配备老式设备的食品大厅。 除了华丽的历史建筑外,"历史明珠"还是餐厅、商店和酒吧的所在地。



圣安东尼奥-2_图1-16

UTSA 德克萨斯文化研究所是一个博物馆和图书馆,旨在庆祝以德克萨斯为家的人们遗产。 这些展品突出了过去和现在为孤星州独一无二文化做出贡献的德克萨斯人。娱乐和教育展览、外展工作和教师培训构成了学院使命的核心。 您将有机会体验各地的德州人祖先美食、音乐、舞蹈、传统、宗教和其他生活方式。



圣安东尼奥-2_图1-17



圣安东尼奥-2_图1-18

登曼庄园公园是一个 20 英亩的公园,提供多种选择,从步行到观鸟,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感到高兴。公园兼作一小片天堂,坐落在圣安东尼奥市中心的喧嚣西北约 9 英里处。该公园还设有一座美丽的亚洲凉亭,由从圣安东尼奥的姐妹城市韩国光州旅行而来的工匠建造,以完善登曼庄园公园的美丽和独特特色。



圣安东尼奥-2_图1-19



圣安东尼奥-2_图1-20

日本茶园是一个美丽的绿洲,位于阿拉莫高地附近的布拉肯里奇公园。 花园最初是在一个世纪前在一个废弃的石灰石采石场创建的,是德克萨斯州的官方历史地标。 在过去的 20 年里,公园得到了精心修复。 有日本宝塔式的亭子、锦鲤鱼池和鲜花盛开的场地,你会觉得你进入了不同的时间和地点。



圣安东尼奥-2_图1-21



圣安东尼奥-2_图1-22



圣安东尼奥-2_图1-23

郁郁葱葱的花园还设有 60 英尺高的瀑布、迷人的石桥和风景如画的人行道。 这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可以探索的神奇之地——浪漫的餐后漫步或与朋友和家人一起野餐。 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拍照地点。 风景如画,气氛迷人,参观日本茶园将是您圣安东尼奥之旅的一大亮点。



圣安东尼奥-2_图1-24

峡谷湖是瓜达卢佩河上的一个大水库,每当德克萨斯州南部炎热时,这里都是一个不错的去处——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水的西侧以巨大的峡谷大坝为主。 然而,水库的其余部分两旁是美丽的公园,绿草如茵的河岸,您可以在那里游泳和划船度过您的日子。



圣安东尼奥-2_图1-25



圣安东尼奥-2_图1-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