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纳什维尔

已有 1565 次阅读2022-10-10 23:2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纳什维尔_图1-1

 纳什维尔不仅是田纳西州的首府,它还是乡村音乐之都,这里有热闹的啤酒浸泡的 honky-tonk 酒吧和像 Grand Ole Opry 这样的传奇表演场所。 这座城市的繁星音乐遗产无处不在,从乡村音乐名人堂和博物馆,到著名的 Studio B,猫王在此录制了 200 多首热门歌曲。除了纳什维尔霓虹灯闪烁的夜生活和令人眼花缭乱的娱乐活动外,它还拥有充满活力的艺术场景、无尽的购物场所和供应舒适南方美食的餐厅。



纳什维尔_图1-2

爬到山顶欣赏纳什维尔的全景.爱情圈是百年公园以北约一英里的山顶景观,是纳什维尔最高的观景点之一。 顾名思义,情侣们经常聚集在爱情圈度过浪漫的夜晚、野餐,并一起欣赏音乐城的美景。



纳什维尔_图1-3



纳什维尔_图1-4



纳什维尔_图1-5

Grand Ole Opry 是标志性的每周广播节目,是美国历史上运行时间最长的节目。 1925 年首次播出,它以谷仓舞的形式展示乡村音乐。 它于 1943 年搬到纳什维尔的莱曼礼堂,并一直留在那里,巩固了该市作为乡村音乐之乡的声誉。 您可以每周 4 晚观看当代伟大的乡村明星现场表演。



纳什维尔_图1-6



纳什维尔_图1-7

百年公园的帕台农神庙看起来尽可能地显得格格不入,它是希腊雅典著名神庙的全尺寸复制品。 最初作为 1897 年田纳西州百年博览会的临时结构,它从未被拆除。 内部的娱乐活动甚至是永恒的,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原始雕像的复制品,以及大量的艺术收藏品。



纳什维尔_图1-8



纳什维尔_图1-9



纳什维尔_图1-10



纳什维尔_图1-11

在百年公园与您的伴侣一起乘坐私人热气球,欣赏中田纳西州的壮丽景色。 这些航班的价格从每对夫妇 700 美元起,通常会到达海拔 500 英尺到 3,000 英尺之间的高度,可以鸟瞰自然景观。



纳什维尔_图1-12

纳什维尔老城建筑



纳什维尔_图1-13

纳什维尔儿童剧院自 1931 年以来一直为家庭提供娱乐,使其成为该市最古老的剧院之一。 除了定期安排的戏剧作品外,剧院还全年提供许多社区活动、戏剧课程



纳什维尔_图1-14

奇克伍德庄园和花园由植物园、林地雕塑小径和美术博物馆组成。占地 55 英亩的景观分为 12 个花园,享有田纳西山的壮丽景色。奇克伍德庄园和花园的门票成人为 20 美元,3 至 17 岁的青少年为 13 美元。



纳什维尔_图1-15

Belle Meade 种植园是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占地 30 英亩的历史遗址、内有博物馆、餐厅和酿酒厂。



纳什维尔_图1-16



纳什维尔_图1-17

范德比尔特戴尔天文台是您可以通过 Seyfert 和 DeWitt 望远镜观察银河系的地方。



纳什维尔_图1-18

音乐城星光大道是一个户外地标,位于乡村音乐名人堂和博物馆、舍默霍恩交响乐中心和普利司通竞技场附近。 人行道上装饰着不锈钢明星,以纪念 Dolly Parton、Jimi Hendrix、Rascal Flatts 和 Keith Urban 等音乐偶像。



纳什维尔_图1-19

 纳什维尔的乡村音乐名人堂和博物馆详细介绍了乡村音乐的悠久历史和不断变化的传统,专注于音乐的保存和诠释。 自 1964 年以来,该博物馆展出了世界上最广泛的音乐收藏之一,其中许多重要的乡村音乐作品可以追溯到其民间文化的根源。博物馆的藏品包括老式乐器、录音、手写歌词、口述记录、电影、照片、舞台服装和配饰、车辆、报纸、粉丝信件、剪贴簿、商业文件、说明书等。



纳什维尔_图1-20

纳什维尔公共图书馆位于教堂街,收藏了大量适合所有年龄段游客的 DVD、书籍和数字杂志。 这里的阅读材料范围从漫画、和浪漫小说,到传记、食谱和健身指南。



纳什维尔_图1-21

Bicentennial Capitol Mall 州立公园是纳什维尔市中心的一片宁静与沉思的小飞地。 占地 19 英亩的广场上点缀着纪念馆和展览,全年举办各种节日。 它位于田纳西州议会大厦前,其古典建筑和有趣的博物馆也值得一试。



纳什维尔_图1-22

虽然弗里斯特艺术博物馆的宏伟装饰艺术建筑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考虑到它是前邮局大楼时),但内部 24,000 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确实值得一



纳什维尔_图1-23



纳什维尔_图1-24

The Honky Tonk Highway(是名.并非高速公路)是一条现场音乐表演场所街区,您可以在酒吧慢行穿过纳什维尔的音乐区。如果您想探索各种西部乡村、蓝草音乐和南方摇滚乐队,那么这里就是适合您的地方。 



纳什维尔_图1-25

John Seigenthaler 人行天桥是音乐城最壮观的景观之一。 每走一步穿过坎伯兰河的 1 公里小径,您都会置身于一个新的明信片时刻。 走这条路不收费,日落美景无价。 您将看到包括泰坦主场在内的纳什维尔天际线的全景。



纳什维尔_图1-26

纳什伯勒堡是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座历史堡垒和原木寨子,现在是原堡垒的真实复制品。 这座堡垒以许多其他名称而闻名,例如布拉夫堡、布拉夫站、法国利克堡和坎伯兰河堡,该堡垒于 1779 年(时是法属土地)首次在该地区建立。


纳什维尔_图1-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