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在曼谷

已有 1480 次阅读2022-10-18 23:32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在曼谷_图1-1

曼谷欢迎的游客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城市都多,很快就会明白为什么。曼谷是一座充满反差的城市,处处都是行动。惊叹于闪闪发光的寺庙,乘坐嘟嘟车穿过繁华的唐人街或乘坐长尾船穿过水上市场。美食是曼谷的另一个亮点,从简陋的街头小摊供应的当地菜肴到浪漫屋顶餐厅的高级美食。豪华酒店和令人惊讶的廉价服务式公寓以同样著名的泰式待客之道欢迎您的到来。如果不去一睹其著名的夜生活,对曼谷的访问将是不完整的。无论是夜总会、歌舞表演还是红灯区,曼谷总能让人惊叹不已。
这是大皇宫和Wat Prakeaw


在曼谷_图1-2

大皇宫建于 1782 年,作为泰国国王和皇家宫廷的居所已有 150 年之久,以其美丽的建筑和错综复杂的细节继续让游客惊叹不已。 Wat Pra Kaew 供奉着 Phra Kaew Morakot(翡翠佛),这是一尊由一块翡翠精心雕刻而成的神圣佛像。



在曼谷_图1-3

玉佛寺建在大皇宫内,是曼谷最重要和访问量最大的寺庙。 玉佛寺最显着的特色之一是玉佛,由一块 66 厘米高的玉石雕刻而成。



在曼谷_图1-4

卧佛寺除了巨大的卧佛和传统的泰式按摩,这座标志性的寺庙收藏了一系列迷人的壁画、铭文和雕塑,这些作品深入研究了从战争到天文学再到考古学的各种主题。 巨大的寺庙建筑群还包括一个带有石雕的园景花园、用釉瓷装饰的佛塔、纪念品商店和传统医学学院。



在曼谷_图1-5



在曼谷_图1-6

卧佛15米高,46米长,单单佛足也有5米长。到此需要脱鞋才能进入。



在曼谷_图1-7



在曼谷_图1-8



在曼谷_图1-9

曼谷的唐人街是一个色彩缤纷、充满异国情调、令人愉悦的混乱地区,挤满了市场摊位,可能是该市金店最集中的地方。 在农历新年和素食节等重大节日期间,活力和庆祝精神像野火一样蔓延到整个城市。



在曼谷_图1-10



在曼谷_图1-11



在曼谷_图1-12

在 Sky View 360 享用不太贵的饮品或餐点,欣赏唐人街及更远地区(一直到湄南河)令人惊叹的全景。这家旋转餐厅大约需要 2 小时才能完成一轮,您 几乎没有注意到任何动静。餐厅位于大中华酒店,供应泰式、欧式、日式和中式美食,配有现场钢琴演奏。 这个景点并不为人所知,但在繁忙的唐人街进行了疲惫的探索之后,这是一个享受空调休息的好地方。



在曼谷_图1-13

郑王庙高耸的尖顶令人印象深刻,是东南亚最知名的尖顶之一。 这座佛塔建于 19 世纪上半叶,采用古老的高棉风格,展示着华丽的花卉图案,并以釉面瓷器装饰。 近距离看尤其惊艳。 除了美丽之外,郑王庙还象征着拉达那哥欣时期的诞生和大城府陷落后新都城的建立。



在曼谷_图1-14



在曼谷_图1-15

黎明寺(Wat Arun)



在曼谷_图1-16



在曼谷_图1-17

作为曼谷水上市场的先驱,丹能沙多水上市场继续提供真实的体验,尽管其旅游氛围日益浓厚。 想象一下,数十艘木制划艇漂浮在旁边,每艘都装满了农民自种新鲜水果、蔬菜或鲜花。 食品贩在他们的锅中装满木炭烤肉,准备应要求制作一碗“船面”或海鲜串。



在曼谷_图1-18



在曼谷_图1-19

广东人喜欢吃的艇仔粥在这找不到.只能屈就泰式粥。



在曼谷_图1-20

伦披尼公园是曼谷市中心最大的绿地之一。 这座市中心公园建于 1920 年代,占地超过 500,000 平方米,是各种动植物的家园。



在曼谷_图1-21



在曼谷_图1-22

泰式广场舞



在曼谷_图1-2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